伊池覺得自己年紀輕輕承受不住這種壓力,立馬十分麻利地整理好文件,飛快地匯報完剩下的事情,麻溜地走了。

    走的時候,那個身形,就差跑起來了。

    伊池能不跑嗎?

    自己Boss的眼神就跟要吞了他一樣,總覺得自己這個月,不對,今年一整年的獎金都要不保了!

    果然,陷入愛情中的男人就是可怕。

    溜了溜了。

    等到伊池徹底離開,門“砰”的一聲關上之後,洛離回頭看向夙翊,這才發現現在的夙翊整個人似乎都有點不對勁,情緒似乎不太高的樣子。

    夙翊會對著伊池冒冷氣,但是絕對不會對著洛離也是那副表情,肯定是可憐巴巴的更加惹人愛。

    洛離忍不住問出口:“怎麽了?”

    夙翊看著一點都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麽的洛離,眼神更加幽怨起來,洛離被看著都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什麽大惡不赦的事情。

    “明明是我吩咐伊池的,為什麽你隻誇他,不誇我?”夙翊的語氣也是幽怨,好像洛離是個負心漢一般。

    洛離一愣,這才後知後覺的發現眼前這個人似乎是吃醋了,但又害怕自己猜錯了,便試探了一下。

    “他工作的確做得很好。”

    夙翊的眼神更加深沉了,看著洛離,覺得很傷心。

    洛離這下徹底的確定了夙翊這個權勢滔的夙氏家族繼承人,現在在自己麵前這樣,的的確確是吃醋,不禁感到好笑。

    但是首先是要安慰好這個吃醋的大男孩,想了想,借口道:“你跟我是自己人,不用客氣,伊池是外人,你們不一樣。”

    “自己人”這句話明顯愉悅到了夙翊,夙翊的神情這才好轉,但臉上還是有些情緒。

    夙翊往洛離那邊挪了挪,靠近了些,聲音有些悶悶地:“你的很對,不用跟我客氣。”

    頓了一下,又好像有些不好意思似的:“不過我也想適當地聽一些誇獎。”

    完,還心翼翼地看了看洛離,生怕洛離不答應似的。

    洛離看著眼前這個明明在半個時前還運籌帷幄,成熟穩重的男人變成了一個愛吃醋還幼稚的大男孩,有些忍俊不禁。

    洛離是喜歡夙翊在自己麵前這樣的,因為隻有全身心地放鬆,才會給自己展現出這樣的一麵,這樣的夙翊,就好像在跟自己撒嬌,洛離看著,心裏十分的歡喜。

    看著心翼翼瞄自己的夙翊,洛離抬手抱了抱他,頭放在夙翊的肩上,語氣裏帶著笑意:“好,以後我一定會多誇誇你。”

    夙翊知道自己這樣或許有些幼稚,也聽出來了洛離語氣中帶著的笑意,但是在自己的喜歡的人麵前展現出這樣的一麵,夙翊不在乎,甚至因為這樣的自己獲得了一個抱抱而感到欣喜。

    夙翊的心情也由陰轉晴,洛離高興了,他也覺得開心,便回答道:“好,我等著。”

    洛離莞爾,放開了夙翊,又惡作劇般的抬手在夙翊的耳垂上捏了一下。

    夙翊覺得這丫頭是玩上癮了,也沒多,配合地輕輕瞪了洛離一眼,表達一下自己的不滿,但是眼睛裏滿滿都是寵溺,一點不開心都沒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