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剛掛電話沒有多久,那邊剛掛匯報情況的人再次傳來消息。

    “已經有人先一步找出來了孫芊芊的把柄,目前孫芊芊已經麵臨著法律的製裁。”

    洛離一愣,孫芊芊的確不是什麽好人,惹到的人很多,但是她能一直在娛樂圈蹦躂,明證據也不是那麽好找的,那麽現在是誰幫她或許是無意的幫她除掉了這個麻煩精呢?

    孫芊芊的事情一直沒有解決,也是個隱患,洛離思考著是誰出手解決了這些。

    “孫芊芊犯了什麽罪?”洛離疑惑。

    電話那頭匯報消息的饒公事公辦的聲音再次傳來:“逃稅漏稅,金額達到了幾百萬。”

    孫芊芊作為娛樂圈裏的一員,身為Z國的百姓,交稅是最基本的道德原則,但是她千方百計地逃稅漏稅,最近幾年已經逃了高達幾百萬的稅款,看來這件事情是逃脫不了法律的製裁了。

    偷稅漏稅是法律問題,孫芊芊沒得洗,就算補交之後,憑借著她原來得罪一大幫子饒人緣和現在已經臭聊名聲,幾乎沒有東山再起的一。

    洛離頓時覺得放下心來,這個女人再也沒法兒給自己找茬了,也算省了一樁事兒。

    “嗯,那就不用動作了,讓她自生自滅吧。”洛離吩咐下去。

    掛羚話,洛離想了一會兒,看到繼續坐在那裏工作的夙翊,眼神眯了眯,心中冒出一個想法。

    洛離走近了夙翊,在他身邊坐下來,看著他,聲音裏滿是蠱惑,像個禍國妖妃:“是不是你做的?”

    夙翊從剛剛洛離靠近就知道了,但是裝作一副沉迷工作的樣子:“嗯?什麽?”

    洛離看了看夙翊,覺得這個男人在框自己,玩心大起:“孫芊芊的事情。”

    洛離抬起手,碰了碰夙翊的耳垂。耳垂肉肉的,摸起來很舒服,還有點熱熱的,很溫暖。

    洛離的手一覆上去夙翊就覺得渾身一股顫栗,不禁一麻,有些受不了這樣的觸碰。

    耳垂是很多人敏感的位置,那裏的肉很嫩,自己摸和別人摸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夙翊也不例外。

    夙翊沒法兒,隻能從工作中出來,表示投降,無奈地笑了笑:“我不是認識什麽孫芊芊,但是的確又讓人盯著她。”

    夙翊一邊著,一邊把洛離還在作怪的手從自己的耳垂上拿下來,然後緊緊地握在手裏,一點也沒有放開的意思。

    洛離掙紮了一下,無果,便也不再糾結:“我就知道。”

    夙翊握著洛離的手,輕輕地撫摸把玩,看著洛離有些可愛的神情,眼神緊緊黏在洛離的臉上,笑了笑,溫柔而深情:“隻要是對你抱有一絲敵意的人,我都會幫你解決掉,我不想你有任何威脅,也不想你不開心。”

    洛離知道夙翊是個什麽樣的人,也知道夙翊對自己的感情,但是看著眼前這樣的溫柔而深情的人,還是免不了再次心動,覺得整顆心都被填滿了,滿滿的愛意。

    洛離忍不住用眼神勾勒著夙翊的輪廓,如雕刻般分明的五官,俊美異常的臉有棱有角,柳眉下黑色眼睦像灘濃得化不開的墨,幽暗深邃的眸子,顯得狂野不拘,高挺的鼻梁,厚薄適中的紅唇在這時漾著令人目眩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