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相對坐在安靜的餐廳裏,周圍的環境靜謐美好,是個休閑聊的好地方。

    洛嘉柯表麵看起來會像是一個六歲的男孩,但實際上也是重生過來的,洛離猜測洛嘉柯或許會不會知道一些她不知道的東西,而且會不會發現一些她身為局中人沒有看透的事情。

    然而洛嘉柯聽見洛離的猜測之後不僅反應有些大,連想都沒想,語氣十分堅定。

    “不可能,你和夙翊一點關係都沒櫻”

    洛嘉柯的神情不大好看,好像很不喜歡洛離這樣的話,緊接著又道:“洛離,你最好還是和夙翊斷了聯係。”

    洛離一愣,知道家夥一向不喜歡她跟夙翊走得近,但是沒想到現在直接讓她斷了聯係。

    前世的洛離是國際知名特工,在一次任務中無意之間救了黎洛,也就是現在的洛嘉柯。

    從此黎洛便跟在洛離身邊,漸漸地對洛離依賴性極強。

    在洛離被害身亡之後,黎洛便也來到了這個世界,竟然發現跟洛離一起重生了,不過他有些悲慘,竟然寄身在六歲朋友的身體裏,手腳的,啥都幹不了,還要被所謂的家長管著,攪進一桶又一桶的渾水裏,因此黎洛十分憋屈。

    因為骨子裏依賴洛離,洛嘉柯一直不願意看到她跟別的異性走得太近這件事,洛離是知道的。

    但是現在看到洛嘉柯對夙翊的敵意這麽大,漸漸有些搞不清了。

    按道理來,身為弟弟,上一世又有牽扯,洛嘉柯對洛離有一定的占有欲是很正常的,但是現在明顯太強了,占有欲不可能這麽強才是。

    洛離看著洛嘉柯的有些生氣惱火的表情,漸漸陷入了沉思。

    雖然洛嘉柯對洛離而言是特別的,但是夙翊對她而言更是特別的,洛離不希望洛嘉柯如蔥視夙翊,便佯裝生氣,讓洛嘉柯正視起來自己的態度。

    洛離本來就屬於冷清禦姐類型的長相,不是很好接觸交心的樣子,現在更是故意板著臉,看起來有點嚇人。

    “洛嘉柯,我希望你好好話,不要帶有情緒。”

    洛離這句話出來像一個沒有感情的殺手,讓坐在對麵的洛嘉柯不禁打了一個寒顫。

    洛嘉柯不怕地不怕,就怕洛離生氣,看到洛離真的生氣了,還是為了夙翊那個家夥。洛嘉柯的情緒更加差了,但不敢像剛剛那樣直挺挺地明懟了,整個人都耷拉下來,有點軟趴趴的。

    “知道了。”洛嘉柯的聲音悶悶的,好像很不情願的樣子。

    頓了一下,又坐了起來。

    “我真的不知道夙翊的事情,雖然我也是重生過來的,但是我隻有上一世的記憶。”洛嘉柯雖然不情願,但還是把自己知道的了,“除卻跟你的記憶之外,其他的我就都不知道了。”

    洛嘉柯的話沒有邏輯漏洞,洛離沉默地想了想,便相信了。

    看著洛離對夙翊的事情那麽的上心,洛嘉柯的心裏卻是很不爽,還是忍不住問了出來。

    “你真的那麽關心夙翊那個家夥嗎?”洛嘉柯的聲音雖然軟軟糯糯的,但是還是帶著一絲探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