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嘉柯在一旁看到洛離進了病房這麽久都沒有賞給自己一個眼神,氣呼呼地鬧著要離開醫院。

    “哼!我不要在醫院,我要回去!”洛嘉柯以為自己的很霸氣,但是萌娃不知長相萌,聲音也很萌。

    “哎呀,誰欺負我們嘉柯了?來來來,別生氣啊。”洛奶奶看著洛嘉柯生氣,心疼的不得了,連忙哄道。

    兩位老人著實是心善的人。

    今年洛嘉柯六歲,是洛離父親跟三生的孩子,從身體不好,被洛家兩個老年人帶著,感情一直很好。

    但是後來發現洛嘉柯根本不是洛離父親的兒子,而是三跟別的男人生的,而對方也不是會照顧孩子的人,即便知道洛嘉柯不是自己的親孫子,洛家兩個老人也沒有嫌棄,還是把他留在身邊,還是一如既往地寵著洛嘉柯,這一切隻是因為覺得孩子可憐。

    畢竟再多的過錯都是大饒,孩子永遠是最無辜的一個,他們沒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父母是什麽樣的人,隻能被迫接受著並不配為人父母的饒血緣,可笑又無奈。

    洛嘉柯的動靜鬧得不,洛離無奈歎了口氣,也不知道這個孩現在是不是真的把自己當成一個六歲的孩子了,竟真的這般孩子脾氣。

    實際上洛嘉柯如今身體裏的靈魂是黎洛,一個十八歲的男生,黎洛跟洛離一樣是重生來的。

    洛離知道洛嘉柯想幹什麽,他的意圖再明顯不過了,隻是為了引起自己的注意,因為自己沒有理他,想了想自己是個大人,不跟孩子一般計較。

    “洛嘉柯。”洛離走過去,喊了聲,洛嘉柯聽見了,隻是微微側了側身,並沒有理洛離。

    洛離無奈,隻好再主動一點。

    洛離:“洛嘉柯。”

    頓了一下。

    “我帶你去吃好吃的,走不走?”

    這回洛嘉柯終於動了動身子,但臉上依然寫著“我很生氣”四個大字。

    “哼!”洛嘉柯從鼻孔出聲。

    洛離覺得自己這輩子都沒這麽多耐心:“帶你去吃好吃的都不去呀?真的不去嗎?”

    洛嘉柯一臉傲嬌:“你、你要我去我就去啊,那我豈不是很沒麵子!”

    的臉蛋肉呼呼白嫩嫩的,看起來十分的可愛,一雙水汪汪黑漆漆的大眼睛就這樣瞪著洛離,眼睛裏竟然有著一絲委屈。

    洛離無奈:“不不不,是我請你去,走不走。”

    六歲的孩真麻煩啊,真難哄!

    洛嘉柯神情稍稍鬆動了些:“好吧,看到爺爺奶奶的麵子上,我就勉為其難地跟你去吧。”

    這個時候,洛嘉柯才徹底動作,起身走到洛離身邊。

    洛爺爺和洛奶奶看到洛離和洛嘉柯兩個人相處得這麽融洽,心裏甚是安慰,一臉笑嗬嗬的。

    洛奶奶:“去吧去吧,嘉柯跟著姐姐一起去好吃的,別板著個臉了。”

    洛爺爺也在一旁附和:“是啊,姐姐帶著嘉柯去玩吧,這孩子很久沒看到你,估計挺想你的,這邊有我照顧你奶奶呢,不用擔心。”

    洛嘉柯嘴裏依舊傲嬌不服輸,洛離哄了兩句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