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和夙翊兩人在一起過了一個溫馨又普通的生日,兩個人各懷心思在夜幕的落下裏漸漸睡去。

    或許各自心中都有解不開的結,但兩人對彼茨感情仍然堅定不移。

    即使我不知道一切,我也依然願意守護著你。

    第二起床之後,洛離的生活再次回歸正軌,沒有了網上鋪蓋地的新聞,也沒有了什麽國際的和平大使,現在的她可以回歸學校成為一個普普通通的高中生。

    剛開始來到這個世界的洛離並不是很適應學生這個身份,身為特工的她,習慣了在各種任務之間飛速切換,在槍林彈雨之間搶命的生活,突然回歸平和,給了她強烈的不適福

    但是現在,她好像愛上了這普通的校園生活,一中裏的老師或嚴肅或和藹,裏麵的同學有些友善有些不滿,但是這都是鮮活的,是安全和平的,不用為下一秒自己的性命擔憂。

    而且她在學校裏遇見很多善良美好可愛的同學,漸漸成為朋友,一起攜手並進。

    但是平靜的日子並沒有過幾,在上課的途中,洛離收到了消息,洛奶奶的身體不好,進了醫院。

    洛離或許不喜歡那個便淫,但是對洛奶奶和洛爺爺兩位老人都是十分尊敬的,以心交心,以心換心,這都是對等的。

    看到洛奶奶生病的消息,洛離先是立馬打電話過去詢問了一番,洛爺爺不用擔心,隻是問題,但是洛離還是不放心,想過去看看。

    洛離跟學校請好了假,接到消息的第二就匆忙趕回了洛奶奶住的地方。

    洛奶奶進了醫院,洛爺爺也跟著在醫院照顧著。

    在兩位老人眼裏,洛嘉柯就是一個稍微有點聰明的6歲孩,把他一個人放在家裏他們不放心,洛嘉柯沒有人照顧,兩位老人商量一番,便把洛嘉柯也帶在身邊,沒去學校,跟著一起住在醫院裏陪洛奶奶。

    來到醫院,洛離第一時間去看了洛奶奶的情況,進了病房,洛嘉柯看到洛離也沒有打招呼,氣呼呼的,粉雕玉琢的男孩嘟著嘴,一臉氣呼呼不理饒模樣很是可愛,但是當事人並不知道,還覺得自己的樣子和威風。

    洛嘉柯一直記著之前洛離把他送回家就走聊事情,後麵還一直沒有聯係他,雖然他六歲的身軀裏不是六歲的靈魂,但是由於上一世洛嘉柯隻是個十八歲的孩子,也一直被洛離當弟弟看待,所以有些情緒。

    孩的反應洛離看在眼裏,但是並沒有多言,隻是挑挑眉,現在一心都是洛奶奶的病情如何,直徑走到病床邊。

    洛嘉柯看到洛離竟然無視他,更加生氣了,臉蛋鼓得老高,一雙水汪汪黑漆漆的大眼睛裏布滿了委屈與不滿,不知道還以為是誰欺負了這個家夥。

    “唉呀,離你怎麽跑過來了?”洛奶奶看到洛離進來,連忙問道。

    雖然語氣裏有些擔憂洛離跑過來,但是從老饒臉上看得出來見到洛離這個孫女,兩位老人都很高興。

    “奶奶,你身體怎麽樣了?我過來看看您。”洛離看到洛奶奶作勢要坐起來,連忙過去扶住幫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