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微微回神,拉回自己的想象。

    “回來了,忙了一宿沒睡?”雖然洛離知道結果,但在這個時候還是忍不住想和夙翊些什麽。

    “嗯。”夙翊脫下外套,放下手上的東西。

    “很累吧,你先去洗漱休息一下,我做早餐等會兒叫你吃。”洛離出言關心。

    在外麵風塵仆仆一整夜的夙翊何妨不想洛離,放下東西之後就走進了廚房,來到洛離的身邊。

    還沒等洛離話,夙翊就抱住了她。

    洛離微微怔愣了一下,然後輕輕笑了,抬起手回抱了夙翊。

    “昨晚的事情很棘手嗎?”洛離的聲音很輕,低低的就在夙翊的耳邊磨砂著。

    夙翊沒有接話,整個腦袋都埋在洛離的脖頸間,洛離察覺到夙翊還輕輕地蹭了蹭,很微的幅度,但是她還是感覺到了。

    過了好一會兒,夙翊的聲音才從脖頸間傳來:“不是,我想你了。”

    我想你了。

    多麽簡單的四個字,但在現在在洛離的腦子就這樣炸開了花,一點點的越來越燦爛,逐漸成了一片花海。

    心裏的甜漸漸擴散,對夙翊的心疼也逐漸擴大。

    慢慢地,洛離的手抱的緊了一些。

    在夙翊的耳邊輕輕響起一聲“嗯。”

    有一抹柔軟輕輕擦過夙翊的耳朵,還沒等他琢磨過來,柔軟就這樣離開了,那一瞬間好像沒有抓住什麽了不得的東西似的。

    夙翊知道,這一聲輕輕的“嗯”,不是在她知道了,而是在“我也想你”。

    夙翊從洛離的脖頸間抬頭,站直了些,兩個都是身高修長的,但是洛離與夙翊還是有了一定的差距。

    站直之後,夙翊剛剛冒出來的胡茬親親刺了刺洛離,這種微麻感把洛離拉回現實,好像剛剛的旖旎隻是自己的出神。

    洛離:“你胡子冒出來了。”

    夙翊:……

    稍有些曖昧的溫馨的氣氛,就這樣被洛離的一句話打破了。

    夙翊笑出聲來,丫頭太可愛了。

    夙翊:“嗯。”

    這一個字裏麵的笑意藏不住,漸漸爬上了眼角,眼角彎彎,好似月牙一般。

    兩人就這樣在廚房裏膩歪了一陣,夙翊放開洛離。

    洛離也看得出來夙翊的疲憊,抬手輕輕撫上了他的臉龐,不由得一陣心疼。

    “快去休息吧,我給你做早餐。”

    我給你做早餐。

    多麽樸實無華的話,卻讓夙翊覺得自己撿了寶一樣的開心快樂。

    兩人又忍不住膩味一下,洛離實在沒辦法,把夙翊推出了廚房。

    做好早餐之後,洛離輕手輕腳的來到房間準備叫夙翊起來吃飯卻沒想到夙翊已經簡單洗漱過就在床上睡著了。

    看著睡得很沉的夙翊,洛離坐在床邊微微發了會兒呆,欣賞了一下夙大帥哥的睡顏之後,在躡手躡腳的走出了房間。

    想到今是夙翊的生日,洛離便出門去準備了。

    太陽正在空中高高掛起,氣逐漸熱起來,一陣刺眼的陽光照耀下,夙翊才漸漸醒來。

    夙翊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看了看時間,緩了一會兒便起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