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轟動全國的M國與Z國的受任儀式就這樣拉下了帷幕。

    夜,漸漸轉黑,帶出一絲絲潮氣,晚歸的人們走在街上,感受著涼意,奔向家中的溫暖。

    洛離那邊和容顏相處了一會兒,兩人就散了,等回到家裏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這是她和夙翊一起住的地方,今晚上,夙翊並不在家。

    洛離聯係了一下夙翊,夙翊發來語音,聲音裏帶著絲絲的疲憊,聲音還是一如既往好聽磁性,聽著更加讓人心疼。

    夙翊:“嗯,今晚有事情要忙,也許不能回來了。”

    洛離:“好,你注意休息。”

    夙翊:“好,晚安。”

    洛離:“晚安。”

    看到空蕩蕩的房子裏一個人也沒有,洛離久違的有種空.虛感,莫名的十分想念夙翊。

    可能是因為這滿屋子都是兩饒回憶,看著看著就有了思念。

    洛離簡單的洗漱之後,就接到了來自權季的消息。

    “權教官?”洛離疑惑這人大晚上的給自己打電話是有什麽事。

    “洛離呀,恭喜啊,成為M國和Z國的和平大使。”權季先是客氣一番。

    洛離:“謝謝。”

    “那個,我今打電話來主要是有事情跟你。”著還頓了一下,好像在思考如何開口。

    洛離疑惑:“嗯?你。”

    權季:“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明是夙翊21歲的生日。”

    洛離怔住了,明是夙翊的生日?起來,她也是一直都沒問過夙翊的生日是哪一,突然知道,有點愣怔。

    “明是他的生日?”洛離還是自然地表達了自己並不知道這件事。

    “嗐,我就知道你不知道來著。”權季語氣放鬆下來,“夙翊這個人就不是那種會主動話的人。”

    兩人輕鬆地聊了幾句,然後權季的語氣又嚴肅了一些。

    “跟你這個事呢,主要是夙翊這個人自就比較孤僻,不願與人交心,雖然我和他關係不錯,但我們兩兄弟之間也沒有那麽心細,也不好過多的照顧。”權季這番話很明顯是給洛離聽的。

    “我想,你對於夙翊來是特別的,希望你能記住他的生日,幫他好好過一個生日,這樣,夙翊那家夥想必會開心一些。”

    “你知道的,夙翊很在乎你。”

    權季完,聲音裏已經沒有了絲毫的打趣,取而代之是滿滿的關心。

    洛離聽完權季的話,心裏十分觸動,但當下也沒多想,鄭重的應了一聲:“好,我會記住的。”

    權季聽到之後語氣立馬放鬆下來,又開始打趣起來:“嗐,我就洛大美女,人美心善,還善解人意來著……”

    他的彩虹皮還沒吹完洛離就打斷了他,兩人寒暄了幾句就掛斷了。

    洛離看著手機,笑了一笑。

    不過夙翊生日這件事卻是放在了心上,她之前從來不記得夙翊的生日。

    權季是夙翊的好兄弟,家裏世代從軍,現在也是軍職很高的軍人,看起來有點不著調,但是個心細的,很重要的值得交的朋友。

    又想到剛見麵權季時,那時權季是洛離去學時期的教官,曾經不服洛離是個屁孩兒,偏要跟她solo,結果兩場下倆被教訓的很慘,這才徹底服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