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漸漸布滿空,夜深了,銀色的月亮點綴著深藍的夜空,無數的星掙破夜幕探出來,宛若淘氣的孩子們在她身邊跑來跑去,追逐玩耍。

    夜的潮氣在空氣中慢慢地浸潤,擴散出一種淒涼的氛圍。

    還在愣怔的孫芊芊打了一個冷顫,回過神來。

    她知道孟凡的話或許沒有錯,但是她不甘心。

    她如今的靠山已經垮了,公司也雪藏她了,如果她自己再不為自己找一條出路,扳倒洛離,那麽可以前途一片黑暗,從此她翻身的機會將會越來越,甚至毫無翻身之日。

    看著漸漸落下的夜幕,孫芊芊心中的不甘再次湧上來。

    憑什麽!憑什麽?洛離那個死丫頭就這樣輕而易舉地奪走了她的一切,她不甘心,她不服氣,她一定要洛離也嚐嚐失敗的滋味兒。

    現在的孫芊芊已經鑽進了死胡同。

    要是一開始她不去招惹洛離,或許後續所有的事情都不會發生,而且洛離從來沒有正麵跟她對上,幹過什麽事情。

    現在孫芊芊還覺得是洛離搶了自己的東西,覺得是洛離把自己害得這麽慘。

    就在孫芊芊一邊不甘心地琢磨著接下裏該怎麽對付洛離一邊回去的路上,她收到了一個陌生饒消息。

    消息並沒有落款,也不是熟人,上麵,洛離和港城的卓家大姐有恩怨。

    收到消息的孫芊芊並沒有多想這條消息的來源,隻覺得這肯定也是看不慣洛離的人給她的幫助。

    知道這條消息之後,孫芊芊心中一喜,覺得自己有了對付洛離的辦法。

    據她所知,這個卓家大姐身份尊貴,家裏有權有勢,並且嫉惡如仇,性子極其不好惹。

    洛離本來就惹上了卓家大姐,現在對方知道有機會整整洛離肯定願意合作。

    想著,臉上的笑容漸漸扭曲。

    哼哼,洛離是你先搶我的東西的,現在就別怪我不客氣。

    想得十分美好的孫芊芊,打定了主意要跟卓家大姐合作,便找到人去調查卓家大姐和洛離之間恩怨。

    得知這個好消息之後,孫芊芊心中暗暗琢磨了一番,便覺得要早點聯係卓大姐,早點安下心來。

    剛聯係到了卓心然的時候,孫芊芊是興奮,但是沒高興多久,一桶冷水就潑了下來。

    “喂?誰?”卓心然的聲音在電話那頭響起。

    “是卓家大姐卓心然嗎?”孫芊芊知道對方的身份,不免有些降低姿態,“我是孫芊芊,我有件事情想找你合作,不知道不方便。”

    卓心然皺眉,孫芊芊?誰?

    想了一下,噢,最近在網上鬧得火熱的上一屆和平大使,一個女明星,找自己幹嘛?

    “什麽合作?”卓心然有點好奇。

    “我知道你和洛離之間有恩怨,我和那個臭丫頭之間也有深仇大恨。”孫芊芊恨得咬牙,“所以想找你合作,一起對付那個死丫頭,我相信我們兩個聯手,一定可以讓她好看!”

    本來孫芊芊以為會等到卓心然興致衝衝地回應“好”的回答,但是沒想到結果跟自己料想的完全不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