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之間好似沒有互動,但是眼神的交流倒是不少。

    洛離看著容顏這個姑娘,雖然性子有些暴躁直爽,但心性還是比較傻白甜的,而且還頂著一個偌大的容家千金姐的身份,洛離真的挺怕容顏再次被騙的。

    洛離觀察了兩人半,想了想記憶中和孟凡的接觸,孟凡這個人似乎跟傅陽不太一樣,應該還不錯。

    雖然她很擔心容顏,但容顏也不能一直在自己的保護之下。

    三人突然沉默下來,洛離首先打破了沉默。

    想到了容顏對孟凡的誤會,便想著幫他們倆一把,便為孟凡了幾句好話。

    “容顏,你別生氣,我知道這件事和孟凡無關。”

    容顏有些驚訝洛離出言幫孟凡,雖然心裏或許也不是很相信孟凡是這樣的人,但嘴上還是不饒人:“哼!不是他還是誰?這件事他就是最大的受益者!”

    孟凡在旁邊非常無奈,想出聲為自己辯解幾句,但被洛離一個眼神製止了。他也知道,他再容顏或許也不相信,洛離的話應該更有信服力。

    “如果成功掰倒我,誰是最大的獲益者你不知道嗎?”洛離反問容顏,有些無奈這個丫頭自己走進死胡同。

    “唉,而且孟凡第一時間出麵澄清了,好了好了,別生氣了。”

    容顏張了張口,沒再多,看孟凡的眼神柔和了一些。

    容顏雖然有些傻白甜,但不是毫無心機,她也知道孫芊芊一直在背後搗鬼,現在經過洛離的一番提點,也想通了一些。

    此前看不透是因為對方是孟凡,心裏夾雜著失望,所以並不想深想,怕越想越難過,現在清楚也舒服了很多。

    “那、那好吧。”姑娘嘟了嘟嘴,麵對孟凡這個當事人,還是有些拉不下麵子。

    洛離看著兩人之間的氛圍有些奇怪,覺得自己應該給雙人空間,便自己要去房間拿東西,是從Y國帶來的好吃的。

    待洛離進房間取東西的時候,兩人間先沉默了一下。

    孟凡看了看洛離的方向,有些感謝她,知道她這是給自己創造單獨話的機會。

    “你……”

    “你……”

    兩人同時開口,有些尷尬。

    容顏清了清嗓子:“咳,你要什麽?”

    孟凡轉了話頭:“那個,前段時間司州給我的資源……”

    著還看了看容顏的神情,有些害怕是不是自己自作多情。

    “是不是你幫我爭取的?”話完。孟凡更加忐忑了。

    容顏心裏哼了一聲:哼,竟然才知道!

    麵上不顯,但是還帶著傲嬌,好像不願意為剛剛的事情低頭一般:“嗯,是我。”

    停了一下。

    “司州是我表哥。”

    孟凡看著容顏這副傲嬌的樣子,心裏覺得好笑,覺得有點可愛。之前覺得容顏是個大姐,有些脾氣,心性厲害,以為不好相處。

    現在看來,覺得還挺好相處的,甚至有些可愛。

    孟凡連忙道謝:“啊你,我早就猜是不是你,一直都沒機會問。”

    看了看容顏漂亮的臉蛋。

    “謝謝。”

    容顏不是想聽孟凡一直道謝的,便輕鬆地回了一句:“沒事,順便的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