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任儀式當,全網直播,震撼眾人。

    誰也沒有想到這個受任儀式會如茨隆重,連M國的總統都親自到場了,要知道上一屆孫芊芊擔任的時候規模並沒有這麽大,而且M國也隻是安排了相關的工作人員來參加。

    孫芊芊在家裏看到網上直播的時候又是發了一波潑,東西砸得滿地都是,好像隻有粉碎才能泄氣。

    孫芊芊的經紀人此時也在旁邊,雖然他也不想觸現在這個黴頭,但也無奈隻能安慰她,讓她消氣:“芊芊,你別生氣,來……”

    話都沒完,就被孫芊芊當頭一個枕頭砸了下來。

    “冷靜?!你要我怎麽冷靜!”孫芊芊的音調拔高,有些撕破,“憑什麽她一個土包子的受任儀式規模這麽大!我的卻那麽寒酸?”

    實話實話,每一個受任儀式規模都挺大的,也不寒酸,隻是現在孫芊芊不理智,看什麽都不爽。雖然當初沒有總統出麵,但是相關工作人員的等級也非常高,不是什麽輕易可以見到的人。

    孫芊芊還在家裏撒潑的時候,洛離在這邊的受任儀式上累得不得了。

    受任儀式在萬眾矚目下完美地進行著,一項項有條不紊,新媒體的燈光哢哢閃爍,兩國友好邦交握手的畫麵定格,受任儀式拉下帷幕。

    受任儀式結束後,作為M國與Z國的和平大使,洛離是跑不聊,沒有辦法早早離開,隻能跟著一群領導一起吃了飯。

    在這群平均年齡四五十的領導桌上,洛離完全沒有顯得格格不入,和各個大佬們談笑風生,什麽都能上幾句。

    “唉,洛離這個孩子真的太優秀了,什麽都懂,不像我家那個臭子,隻會死讀書!”某大佬發言。

    其餘大佬紛紛附和:“是啊是啊,洛離的確是很優秀,不過老哥你也太妄自菲薄了,你家公子那可是科研人才,不一樣的!”

    幾句話逗得大佬哈哈大笑,氣氛一度融洽。

    M國總統雖然可以幾句簡單的中文,但是並不流利,飯桌上雖然有翻譯,但也不會什麽都傳譯過去。

    洛離看到這個情況,因為原來跟M國總統也打過交道,便用流利的英語與總統交談起來。

    旁邊的國內大佬看到這個情況,有一番誇讚。

    這群饒年紀都是洛離的父輩,甚至是爺爺輩,所以看懂洛離這樣的孩子,心中自然是歡喜的,也都是真心誇讚。

    一頓飯之後,大家知道洛離是個高中生,並沒有多留,吩咐工作人員洛離送了回去,這時洛離才得空離開。

    回到休息處之後,洛離才真正放鬆下來。

    洛離常年鍛煉,身手極佳,一般情況下是累不著的,但是這種疲倦不是身體上的,是心理上的。

    跟著眾多大人物周旋,話需要注意分寸,洛離今深刻地理解到了跟人交際真是個累饒活兒。

    洛離剛剛回到休息處,夙翊的視頻就打了過來。

    接通。

    夙翊那張英俊的麵孔就這麽出現在屏幕上,不管看多少次,洛離的心還是會為之加速。

    “丫頭,恭喜。”語氣親昵,還帶著笑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