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在這邊一邊上學一邊處理事情的時候,日子過得好不自在悠希

    而網上關於洛離的大戰才剛剛拉開帷幕。

    孫芊芊的經紀人在娛樂圈呆了不少年,非常清楚什麽樣的黑料可以毀掉一個人。

    因此,微博上各種法迅速竄上熱搜。

    不明真相的網友也跟著水軍開始一起群嘲。

    【啊呀,這個洛離到也就是個落魄千金,怎麽能跟我家可愛比呢!】

    【一個未成年,仗著臉長得還不錯,就想著出來拋頭露麵的,不好好學習,真是沒用。】

    【是啊,聽這個什麽洛離一無是處,哪裏有資格擔任和平大使!】

    【對!我們抗議!換掉洛離,支持芊芊姐!】

    【同意樓上 ……】

    ……

    等等言論在網上層出不窮。

    扒出來的黑料其實也都是半真半假。

    孫芊芊看到網上的評論笑出了聲來,本來清麗秀美的臉上因為嫉妒導致了沒有那麽的單純可愛。

    “哼,還以為是個什麽大人物,沒想到是個都破產公司的女兒。”

    經紀人也在一旁附和:“是啊,洛氏集團早就破產了,原來在的時候還有點實力,現在完全不能看。”

    著嘿嘿笑了兩聲。

    “這個洛離一無是處的,等網上的風評一邊倒,國家那邊也得聽取人民的意見,到時候,這個和平大使我們就搶過來了。”

    孫芊芊本來聽得很高興,但是又聽到經紀人什麽“搶過來”,眉頭一皺:“什麽搶過來?!這本來就是我的位置!哼,是她搶了我的東西才對!”

    “哼!一個在讀高中的丫頭,也想跟我鬥,還嫩著點。”

    經紀讓知自己錯話了,立馬改口,在一旁賠笑。

    孫芊芊看著網上的風向現在一直向著自己,除了自己的粉絲自發幫助,還有一些不明真相的路人,但是還不夠。

    她準備趁熱打鐵,立馬叫人去買了很多水軍,一起帶節奏,哼,在貶低洛離,爆她黑料的同時,也要讓廣大的網友們知道,自己是多麽的優秀。

    她孫芊芊可比洛離好了一百倍,一千倍。

    人就是這麽喜歡欺騙自己,久而久之,孫芊芊內心都覺得是自己的東西被搶了,洛離這個啥都沒招惹她的人是個惡人了,她現在就覺得除了她孫芊芊,沒有人配得上擔當和平大使的重任。

    要是洛離知道孫芊芊的想法,肯定會賞她一個白眼,怎麽臉這麽大呢?還除了自己別人都不可以了,嗬嗬。

    但是洛離並不知道孫芊芊的想法,因為她還是一個苦逼的高中生。

    要上學的。

    網上關於洛離和孫芊芊和平大使的這件事情越鬧越大,相關政府部門不想看見都不得不看見了。

    剛發現熱搜的時候,相關工作人員都氣得要死,怒不可遏。

    相關政府辦公樓。

    “荒唐!簡直是荒唐!”中年部長在辦公室大發雷霆,“這網上到底是誰爆的料?!”

    旁邊一個四十多歲的女人也一臉愁容地開口:“是啊,這、這網上的事簡直是無稽之談嘛!洛離這孩子怎麽樣難道我們不了解嗎?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