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公司休息室裏,女生的聲音,憤怒而尖利。

    “你不知道?!那你不會去查嗎?”孫芊芊看著經紀饒樣子就來氣,“現在真的是什麽人都可以當和平大使了嗎?”

    看著眼前的經紀人,氣不打一處來,但也冷靜一下。

    “你看看,你知道這個洛離是什麽人嘛?有什麽身份背景?”

    經紀人不認識洛離,他在圈子裏混了多年,人脈還是有的。

    看到官方宣傳對方是個高中生,他也沒聽過哪家的富家千金叫這個名字。

    “不認識,但是看樣子不是身份有身份背景的千金姐。”經紀人隻能老實回答。

    聽到這樣的答案,孫芊芊更加生氣了,真的是什麽阿貓阿狗都能出來跟她搶,毫無身份背景,竟然搶走了她的和平大使的身份。

    孫芊芊又對著經紀人一通罵,出了氣之後才厲聲吩咐道:“還在這愣著幹嘛?還不趕快去查查這個什麽鬼洛離到底是什麽人!”

    經紀人實力委屈:不是您大姐要我站著出氣的麽。

    但表麵上還是非常的盡職盡責的立馬答應好,轉身出去查探消息。

    出來之後,憑借著多年在娛樂圈摸爬滾打出來的經驗和人脈,多方打探之後,他也沒查到洛離有什麽過人之處。

    在他看來,對方也許就是一個成績比較優異的高中生,當然對方長得真的是很漂亮,要是能夠簽下來進娛樂圈,以後一定大火。

    這種事情他也隻能想想,他伺候的姑奶奶要是知道,肯定得扒了他的皮。

    查完資料之後,經紀人立馬去跟孫芊芊複命。

    “芊芊姐,我多方打探,這個洛離好像就是個普通高中生。”

    孫芊芊對這個結果不太滿意:“你仔細去查了沒有?不要糊弄我。”

    經紀人哪敢:“沒有沒有,這是我找了很多人,才打探出來的消息。”

    著頓了頓。

    “要是過人之處,唯一得到的和別的學生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她參與了101研究所的建成。”

    孫芊芊先是一愣,反應了一下這個101研究所是個東西。

    經紀人知道這位姑奶奶文化程度不高,隻在乎自己長得漂不漂亮,跟別的女明星爭風吃醋來著,立馬盡職盡責的解釋這個101研究所是個什麽東西。

    “101研究所是一個醫藥公司,剛成立沒多久。”在經紀人看來,一個學生有這個成就是不錯的,但是也不至於到可以與孫芊芊背後的資本大佬比拚的程度,“那個最近大火的煥顏桃花露就是這個101研究所的產品。”

    孫芊芊輕嗤了一聲,毫不在意這個什麽101研究所:“就是一個破醫藥公司,有什麽了不起的。”

    著對著官方的宣傳照翻了一個白眼:“哼,就這樣的丫頭,竟然敢跟我搶資源。”

    完臉上逐漸掛上了一個扭曲的笑容。

    在娛樂圈呆了那麽久,她非常明白如何毀了一個人,看著經紀人,:“你去想辦法找找,這個洛離有什麽黑料。”

    經紀人這種老油條當然知道孫芊芊在打什麽主意,雖然有點不忍這樣對一個十七歲的孩子,但是身為孫芊芊的經紀人,為了她的前途,還是一口答應下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