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西還沒從剛剛洛離答應自己的興奮勁走出來,音調都不免有些調高。

    “我太期待這次的合作了,我相信消息放出去,雙方政府也是十分期待的。”

    洛離和黛西簡單寒暄了幾句,表示自己時間不多要上課了。

    黛西覺得好笑,這麽優秀的一個人,在他們國家早就上大學了,而洛離竟然還在Z國上高中,聽還要經曆萬惡的高考,不免對Z國的教育體製發出了佩服的感歎。

    洛離這邊答應了和平大使的事情,算是敲定了下來。

    與此同時,在遙遠的大洋彼岸,M國領導也和Z國相關領導取得聯係,雙方打了會兒官腔,然後進入正題。

    M國領導表示了要換新任和平大使的事情。

    Z國對此沒有什麽意見,對方都主動來電表示了,便就這樣敲定了下來。

    洛離答應下來之後,生活平淡了幾,畢竟後續很多事情還需要雙方都安排好,不需要她來活動。

    她隻需要等著來通知消息就好了。

    和平大使一般都是從藝術、文學、音樂和體育領域精挑細選的傑出人士,奉獻自己的時間、才智和熱忱,使人們認識到國家之間為改善兩國人民的生活而付出的努力,同時也激勵廣大人民群眾為創造更加和平的國際環境而奮鬥。

    和平大使每三年換一次,有實力者是可以連任的。

    上一次選出的和平大使是現今娛樂圈的一個流量花,公開的身份給“和平大使”這個頭銜帶來了知名度,也為這個流量花帶來好處。

    有了和平大使這個身份的人,就不僅僅是娛樂圈的一個演員、歌手之類的了,立馬上升到了國際的高度,代表兩國的友誼,更是上升到了兩國交好的高點。

    不僅僅是在娛樂圈的地位變得不一樣了,在社會上,地位都跟著升高,水漲船高就是這個道理。

    因此,娛樂圈裏的不少人都擠破了腦袋想要得到這個代表著無比尊榮的身份。

    前一任的和平大使叫孫芊芊,今年26歲,入娛樂圈之後一直不溫不火,後來傍上了娛樂圈中一個很大的資本,慢慢地才有了人氣。

    三年前的選拔,她就是靠著這個資本大佬才坐上了和平大使的位置,要不然以她的身份地位根本連競爭的資格都沒櫻

    兩國敲定下來後續的事情之後,相關工作人員就與洛離取得聯係。

    沒過多久,洛離就被通知去參與了新任和平大使的宣傳照拍攝。

    原本不了解的工作人員都是驚訝這個名不見經傳的高中生是有多大的背景可以獲得如此殊榮,但在見到本人之後都被洛離的顏值折服了。

    十七歲的年紀,身形修長,氣質淡如雪,沒有因為獲得稱號而高傲無禮,反倒是十分有禮貌。

    攝影師Andy在圈中十分有名氣,本次受國家邀約參與拍攝,本來還有點擔心對方是個學生,沒什麽經驗,但是在看到照片之後就一直心心念念期盼著對方的到來。

    見到洛離,Andy更加驚豔,覺得自己靈感爆發。

    宣傳照的拍攝就這樣順利地進行了下去,在途中Andy多次表示洛離真的太有靈性了,隻需要站在那裏,什麽都不做都是大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