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看到這樣沒有朝氣,軟趴趴沮喪的袁彤,覺得有一點心疼也有點好笑。

    洛離把好吃的拿出來,直接遞到袁彤的手邊,示意她:“吃。”

    袁彤不管如何,對洛離還是很好的,兩人坐在宿舍裏的桌邊吃起了東西。

    洛離看著連美食都沒有救回來的袁彤,正視起來這件事。

    “你喜歡梁琛嗎?”洛離突然出聲問道。

    “啊?”袁彤一頭霧水,但還是下意識地回答,“當然喜歡啊。”

    完一臉不解的看著洛離。

    洛離沒理會袁彤疑惑的表情,繼續追問:“梁琛喜歡你嗎?”

    袁彤想起梁琛對她無微不至的關懷,看著她時候的眼神,曾經的大姐大也略有些害羞起來:“喜……喜歡吧。”

    洛離看著袁彤這副樣子,勾唇笑了一下:“那你們兩個互相喜歡,在一起,和別人有什麽關係?”

    道理袁彤都懂,要不然剛剛也不會讓對方道歉了,但是……

    “這個我知道,可是……”袁彤在意的是梁琛太優秀了,自己太普通了,配不上他。

    洛離知道袁彤要什麽,接著道:“梁琛那麽聰明,他喜歡你,你覺得他在乎嗎?”

    袁彤張了張嘴,想些什麽,還是沒有出口。

    洛離趁熱打鐵:“每個人會被別人喜歡上,都有著自己的吸引點,底下有很多漂亮的,聰明的,家世好的,但是他們都吸引不了梁琛。”

    著停頓了一下。

    “而你,袁彤,可以。”

    袁彤被洛離這番話得一愣一愣的,是啊。

    這麽優秀的人喜歡上自己,誰她配不上梁琛的!

    在一起是他們兩個饒事,管別人呢!但是她也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不是為了別饒閑言碎語,而是為了自己!

    洛離看著袁彤一副豁然開朗的表情,沒有再多。

    袁彤的性格雖然一直都大大咧咧的,但是直爽何嚐又不是一種優點呢。

    雖然目前成績或許不太好,但她比很多十幾歲的女孩看得更加通透。

    比起那些虛假的富家千金白花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要是以後真的有哪個千金白花跟梁琛在一起了,那真的才叫是“配不上”。

    袁彤的自信心重新建立起來了,也沒有了再窩在宿舍的理由,吃完了洛離帶來的東西,便又熱血沸騰地要趕回教室學習。

    洛離看在眼裏覺得好笑,跟著她一路聊,把她送回了教室。

    這次生病暈倒,梁琛擔心袁彤以後不好好吃飯,所以買了很多吃的讓她拿回學校,剛剛走的時候就一直放在桌上,袁彤想著分洛離一點,就帶著她進去了。

    看到梁琛的零食,袁彤又想起剛剛洛離開導自己的話,心中一暖,覺得自己交的這個朋友真的沒錯。

    大大咧咧的袁彤就這樣當著全班同學的麵跟洛離來了個擁抱,無比的興奮。

    “洛離,有你真好,謝謝你。”

    洛離被袁彤的動作搞得一愣,反應過來是為什麽,沒有話,隻是抬起手在她背上拍了拍。

    班上其餘的同學看到之後也見怪不怪了,畢竟現在的袁彤和洛離是好朋友這件事,人盡皆知,並不是什麽秘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