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梁琛之後,袁彤總覺得心裏空落落的,後知後覺地才反應過來,梁琛這兩一直想找自己講講話,但自己卻一心沉迷學習無法自拔。

    一瞬間,袁彤都不知道該遺憾還是該開心自己學習如此認真,連梁琛都沒有撼動學習在她心中的地位。

    袁彤咂咂舌,覺得自己有些好笑。

    梁琛走了,自己的休息也就到頭了。

    袁彤便馬不停蹄地趕到學校,準備繼續沉浸在知識的海洋鄭

    回到學校,準備從後門進去的袁彤就看到有幾個女生圍在一起,嘀嘀咕咕著些什麽。

    漸漸地,幾人聲音越來越大,班上其餘人也到了,袁彤站在門邊,自然也聽到了。

    幾個女生一臉憤憤不平的,竟然在背後議論著她。

    “啊,聽那個袁彤和梁琛學長在談戀愛。”紮著馬尾的女生聲音裏帶著羨慕。

    “是啊是啊,前兩還有人看到梁琛學生公主抱袁彤走出學校呢,”另一個女生附和道。

    一個頭發微卷,一看就是做了發型的女生有些不屑,聲音裏帶著些鄙夷:“切,那個袁彤哪裏配得上梁琛學長了?要長相沒長相,要成績沒成績,整個一倒貼。”完,還翻了一個白眼。

    微卷頭發女生家世不錯,一直是這群女孩裏麵的核心,聽到她這麽,眾人也紛紛附和。

    “就是就是,梁琛學長可是上一屆的理科狀元呢!袁彤她根本就是一個大大咧咧粗俗沒教養的學渣。”

    “是啊,就是個女混混。”

    “將來一定會成為社會的蛀蟲。”

    微卷發女生聽到眾人和她一起抨擊袁彤,高興了,笑了起來,加了一句:“也不知道十年以後要到哪裏去看她啊?”

    著便看了一眼旁邊一直巴結她的女生,女生會意。

    “嗬嗬,那還能在哪,監獄唄。”

    眾人聽完,哈哈大笑起來,在一旁聽著的同學也有不忿想反駁的,但是礙於微卷發女生平時的行事,竟也沒有一個人上前。

    袁彤本來就是個急躁性子,在近期學習中才沉澱下來了些,此時再也忍不住了。

    “砰!”的一聲,袁彤踢開了教室後門。

    “你們什麽呢?”眼神微眯,有些嚇人。

    議論的幾個女生平時也不敢惹袁彤,所以也隻敢趁著袁彤不在學校的時候在背後議論,此事被撞破,都是一陣害怕。

    “我……我們……”一陣顫栗。

    “我們沒有別的意思,隻是……”一開始話的馬尾辮女生一直沒有貶低袁彤,隻是隱隱羨慕,現在也忍不住先出聲,想解釋一下。

    微卷發女生瞪了她一眼,示意她閉嘴。

    雖然也有些懼怕,但是依舊心高氣傲地對視。

    “你本來就配不上梁琛學長,難道不是的嘛!”

    語氣高傲而肯定。

    袁彤畢竟曾經是一中的大姐大,氣場還是足夠強大,在逼視下,幾個女生竟然聲抽泣起來,生怕袁彤動手打人。

    “管你什麽事?”袁彤自己心裏怎麽想是一回事,但何時能輪到這些人在這瞎議論了。

    微卷發女生還想些什麽,但是這時,袁彤一拳錘到旁邊的櫃子上,聲音震耳欲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