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作別之後,洛離也沒有過多的耽誤,回去簡單收拾了一下,就回到了學校。

    現在所有高中已經開學一個周了,洛離在之前已經跟老師請過假了。

    老師也對洛離的情況習以為常了,雖然她本質上還是覺得學生更應該專注於學習,但是學生的成績優異,還有著別的突出能力,作為老師也不能阻擋她的前程。

    再次回到學校的時候,洛離感覺離開了好久。

    高中校園,都是十六七歲的少年少女,青春的氣息撲麵而來。

    有偷偷摸摸談戀愛的情侶,也有在埋頭苦讀的勤奮學子,包容萬千。

    洛離回到教室,班上的同學對洛離時不時的請假不來學校也習慣了,但作為苦逼的高中生,還是在心裏隱隱的羨慕:啊,自己也想不上學。

    洛離對於這樣的想法隻能無奈笑一笑,不上學不代表過得很輕鬆。

    容顏知道洛離回來之後,激動得不得了。

    立馬跑向洛離,拉著她了好多事情。

    “洛離!!!你終於回來啦!”容顏還是那樣的性子,興衝衝的跟洛離著,“想死你了,你不在我都沒人玩兒。”

    容顏作為雲城容家的公主,自受寵,性子裏有著張狂和不羈,不愛與人交好,但偏偏對洛離的態度青睞有加。

    明明是一個整個雲城排名前三的家族的受寵公主,但沒有變得嬌滴滴的,反而剪了短發,行事很酷,有的時候像個男孩。

    容顏奔向洛離的時候,短發隨著頻率跳動,讓平時酷酷的樣子都生動了起來。

    “嗯,你在學校還好嗎?”洛離看到容顏也是很高心。

    “唉,別提了,各個老師們著馬上要高三了什麽的,”容顏靠在桌子邊,有點酷,但語氣有點無力,“明明才高二,動員,煩死了。”

    著又看向洛離:“還是你輕鬆,可以不來學校。”

    洛離笑了一下,準備反駁,但是心大的容顏立馬活躍起來。

    “跟我講講你這次出去有沒有什麽好玩的事情?快快快,我在學校都無趣死了。”

    洛離表示自己是出去有事情的,沒什麽好玩的事情,但是容顏一直纏著洛離不放,洛離沒有辦法,隻好講半真半假的講了一些在Y國無關緊要的事情。

    但是光是這些事情,就聽得容顏心動不已,心神向往。

    骨子裏張狂的不羈的性格,讓容顏覺得洛離做的這些事情都好酷。

    一直到上課鈴響了,容顏才訕訕的回到座位,還一副意猶未盡,下課接著再聊的表情。

    洛離怕了容顏,一下課就到班主任辦公室去銷假了。

    容顏沒有等到洛離,隻好作罷。

    另一邊,雲城,某飯店。

    霍州鳴跟卓青州是大學同學兼好友,兩人從事的行業也相關,以前所以經常聚在一起喝酒,後來工作了,見麵的機會也少,這次好不容易等到霍州鳴能在雲城多待一段時間。

    酒到中旬,兩人討論起來洛離。

    “洛離這個姑娘年紀,但是真的很優秀。”霍州鳴倒了一杯酒,忍不住誇讚到。

    卓青州接話:“那是,也不看看是誰的外甥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