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吃過晚飯之後,洛離並沒有就著夙翊有特殊能力這件事情多聊,各自心裏有著自己的想法,有些事情多也得不到結果。

    不過,盡管如此洛離對今晚的事還是十分的震驚。

    不管是超乎常饒身份,還是玄之又玄的特殊能力,都不是一般的事情。

    關於特殊能力這件事情,盡管自己就有著不同尋常的地方,但是這種事情在除了自己之外的人身上看到,還是會免不住懷疑一下,並且忍不住好奇。

    正月的Y國,還下著大雪,美麗而神秘的城市裹上了一件素色雪白的衣衫。

    寒冷的氣,使得街上行人變的稀疏了,但是市中心的廣場還是熱鬧非凡。

    音樂噴泉在節奏帶領一下舞動著,人們熱情洋溢,異國的街頭就是這樣大膽而有情懷。

    兩人都還有自己的事情,特別是的洛離,不管靈魂有多成熟,但她得承認,現在的自己,真真確確隻是一個十七歲的少女,一個需要上學的高中生。

    兩個人在Y國短暫的停留了兩,就準備返回雲城。

    臨走之前,洛離在收拾東西的時候接到了來自黛西的電話。

    “嘿,洛離,你最近還好嗎?”黛西的聲音熱情洋溢。

    “嗯。”洛離拿起手機走到窗邊。“怎麽了,有什麽事嗎?”

    黛西不知道在電話那頭嘟囔了什麽,然後道:“是有點事,你離開Y國了嗎?”

    “什麽事情?”洛離看著街上時不時來來往往的人,“還沒有,正準備走。”

    黛西:“噢,好的。”

    夙翊經過洛離的房前,看到洛離在打電話,看得出來不是什麽工作方麵的機密,就隨意問了一句:“誰?”

    洛離循聲回頭,看到是夙翊,回答道:“黛西。”

    夙翊皺了一下眉頭,走近道:“又是她?她都沒自己的事幹嗎?”

    夙翊還記得黛西電燈泡的事情,所以對黛西的打擾有些不爽,但也隻是隨意。

    黛西的耳朵好使,在電話那頭都聽到夙翊的吐槽,忍不住想大罵出口,但是一想到夙翊那看自己的眼神,又慫了回去,隻能有些急切跟洛離:“我有正事要談!”

    洛離笑了笑,覺得夙翊也有些幼稚好笑,跟夙翊表示了一下,就沒什麽。

    夙翊看到二人有事要談,就轉身出去了,走之前還了一句:“聊完正事就掛了。”

    自然,這些話也落在黛西的耳朵裏,黛西聽到夙翊離開的聲音,這才在電話那頭道:“真的,你不考慮換個人選嗎?他太……”

    洛離輕聲笑了笑,道:“他太什麽了?挺好的。”

    黛西無話可。

    “好了,正事,找我有什麽事。”洛離把走歪的話題扯回正軌。

    “因為你熱愛和平的事跡被廣為傳之,”黛西的語氣有些調侃,“所以再次想邀請你但忍耐Z國和M國的和平大使。”

    洛離也有些忍俊不禁,自己的種種真的稱不上善人,做一切事情隻是為了隨從心意罷了。

    “我知道你不喜歡麻煩,不想讓太多的人關注你。”著,黛西頓了頓,“但是這件事情所帶來的好處也很多。”

    洛離安靜的聽著,也沒有答話,把剛開始準備拒絕的話也吞進了肚子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