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Y國城市燈火通明,月亮悄悄爬上夜空,明亮的落地窗襯映出月光,皎潔而靜謐。

    遠處在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的映襯下廣場中心的音樂噴泉顯得更加絢麗多彩,噴出的水柱隨著音樂節奏的強弱時高時低,聲音忽遠忽近。

    二人坐在沙發上,在夜色襯托下,就算是劍拔弩張的話題,此時也帶上一絲旖旎。

    二人就這樣不近不遠的對視著,誰也沒有話。

    夙翊十分清楚,洛離是聰明的,但這些事情他實在不想她參和進來,總是想著或許可以蒙混過去。

    但洛離一直抓著夙氏家族繼承人這件事不放,所以就有了今這一出。

    實際上,洛離的猜測一點都沒有錯,酒吧裏那個平平無奇的男人根本不可能是真正的夙氏家族的繼承人。

    如此一個強大而神秘的家族,將來要引領整個家族的人,不可能平平無奇,親自出麵做一些見不得饒勾當,並且身邊一個暗中保護的人都沒櫻

    本來經過夙翊的多方調查和精密安排,那個男人隻是這一整套事情中的“工具人”,簡而言之就是他隻是正好出現在那裏,並被夙翊擺了一道罷了。

    夙翊首先打破了沉默,事情由他而起,他該清楚的。

    “我隻是順勢讓你解決掉一個毒蟲。”洛離挑眉。

    “當然,主要目的還是為了掩蓋身份。”

    “你承認的倒是很大方。”洛離看著夙翊,語氣有些上調。

    剛剛聽完洛離條理清晰的分析的時候,夙翊就沒打算繼續瞞下去了,便大大方方的承認了。

    “我並沒有惡意,”著靠了些,夙翊看著洛離,“也並非故意不想告訴你,你知道的。”

    夙翊就這樣看著洛離,眼神裏情意流轉,好像可以吞噬下一整個星河。

    洛離曾經和夙翊一樣,都是在刀尖上過日子的人,怎麽能不懂他的意思,但還是輕輕挑眉,表示出疑惑。

    有些時候,適當的不饒人,可以增加感情。

    洛離:“嗯?那你不是故意是什麽。”

    夙翊看著洛離神情,心中腹誹:丫頭真的是,一點虧也不吃呀。一定要讓自己個清楚明白。

    “我隻是擔心。隻是想著讓你少知道一點,就會少一些麻煩。”

    洛離早就猜到了夙翊瞞著自己的原因,但是此時親耳聽到他這麽,心中還一軟,她知道夙翊一個人承受了很多。

    但此時洛離並不是很想放過夙翊,她想讓他知道,很多事情,是可以一起承擔的。

    “所以你就故意瞞著我?還是看著我白跑一趟。”

    夙翊知道洛離不是那種不饒饒性格,但是此時卻有點抓著不放,不禁有點弱弱的,畢竟是自己不對。

    “阿離,你也知道,夙氏家族繼承人這樣的身份,想要我性命的人太多了,要是被有心人知道你在我身邊,你會有危險的,會給你帶來麻煩的。”

    夙翊的聲音低沉性感,此時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就這樣越靠越近,然後輕輕抱了抱洛離。

    洛離一開始聽到“阿離”,耳朵就刷的紅了,她每次聽到夙翊叫她阿離,都會莫名的覺得心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