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在座位上想著剛剛的事情,並觀察著裏麵的情況。

    那個男人不僅販賣違禁品,還暗中組織著女性誤入歧途的非法生意,剛剛她在兩人要動手之前,就先下手了,當場解決了二人。

    兩個少女看到突然倒在麵前的男人,紛紛捂住嘴巴,害怕自己叫出來,但是身體確實放鬆了,她們悄悄看了一眼洛離的身影,聲了一句謝謝,便低下頭去,洛離十分賞識兩饒知趣。

    伴隨著警察湧進來,喧囂的聲音,指揮著人群疏散。

    警察帶走了剩下的罪犯,他們還真得感謝洛離幫他們破獲了一樁特大級犯罪案件。

    待警察離開之後,洛離走出了酒吧,但腦子裏還是想著事情。

    從剛剛開始就覺得不對勁,一切太輕鬆了,給人一種不真實福

    突然,像是想通了什麽,然後飛快的直奔酒店而去。

    回到酒店,洛離立馬就去找夙翊。看到夙翊背對著門口的身姿,洛離放慢了腳步,看了一會兒,才重新走動起來。

    夙翊正在通電話,聽見身後的動靜,也知道是洛離回來了,便匆忙結束羚話。

    夙翊轉身,一邊放下電話,一邊走向洛離:“事情辦完了?解決了嗎?”

    洛離沒有話,就這樣看著夙翊慢慢地走到自己身前。

    這一刻,洛離也不知道自己的心裏是何感想。

    夙翊看到洛離沉默的樣子,有些怔愣,心中不免有些猜想她是不是知道了什麽,但還是要努力的堅持一下。

    “事情出了問題?”夙翊的詢問再次在房間裏響起。

    洛離還是沉默,看著夙翊的眼睛,一動不動,好像這樣就可以知道夙翊心裏在想什麽。

    夙翊心裏有些不太舒服,上前輕輕圈住了洛離:“到底怎麽了?和我。”

    語氣帶著一絲無奈,還有著無盡的溫柔。

    這一次洛離沒有沉默了,輕輕退開了兩步,看著夙翊,語氣篤定而堅持:“你就是夙氏家族的繼承人。”

    這是陳述句,不是疑問句。

    夙翊微微張了嘴,想些什麽,但還是沒有開口。

    洛離的語氣篤定並且自信,以至於他想要繼續隱藏著這些事情,都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讓洛離信服。

    洛離看著夙翊的神情,以為他又要否認些什麽,隨即立馬開口:“剛剛的事情我一直覺得不對,作為了神秘的夙氏家族繼承人不可能那麽輕易被幹掉。”

    夙翊還是沉默著,並沒有直視洛離。

    洛離繼續著自己的猜測:“我一直覺得這些事情很巧合,所以剛剛的事情是不是你安排的。”

    完洛離就這樣看著夙翊,也不話。

    夙翊感覺得到這一次洛離與自己坦誠的決心,也知道這件事情也瞞不下去了,不動聲色的歎了口氣。

    隨即夙翊再次走上前,輕輕地抱了一下洛離,但好像還不夠似的,並沒有鬆開,反而把這個動作加深了力道。

    夙翊微微低下頭,把腦袋放在洛離的肩膀上。

    洛離隻感覺到脖頸處傳來了溫熱的呼吸,這不免讓她一滯,瞬間有些僵硬。

    夙翊察覺到了洛離的變化,但好像是故意一樣,腦袋竟然在肩膀上轉動了幾下,這個動作就好像是在脖頸處蹭了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