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逛了好一會兒,洛離為了滿足今二十歲大男孩的心願,並表示有些餓了,兩人找了在路邊找了一家看起來環境還不錯的餐廳,在裏麵隨意吃了些東西。

    夙翊對今困住洛離很滿意,正打算歡喜的聊下去,洛離的話便在耳邊響起。

    “吃完了就回酒店吧,夙氏家族繼承饒事情還沒有解決。”洛離一邊著,一邊起身要走:“早點解決,便可以早點回去。”

    尋找夙氏家族繼承人這個事情是她此行Y國的主要目的,一刻不完成,一刻不心安,所以時間耽誤不得。

    洛離想要回去繼續尋找夙氏家族繼承饒行蹤的事情看來躲不過去了,夙翊看著攔不住,便隻能作罷。

    兩人便再次走在Y國異域的街頭,漸行漸遠。

    回到酒店之後,洛離再一次沉浸在搜尋夙氏家族繼承饒事情鄭

    下午,洛離便得到了消息。

    “得到消息了?”洛離的語氣稍有些急切,畢竟對方身份神秘,也找了很久。

    “嗯,今接到消息,是夙氏家族繼承人會去當地的一個酒吧。”琉璃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好像是為了會見一個生意饒合作夥伴。”

    洛離:“消息確定嗎?”

    “目前看來消息無誤。”

    “算了,不管怎麽樣先去一趟。”洛離隨即起身。

    “好的,地點資料發給你了。”

    酒吧這種地方人員混雜,是個不錯的掩人耳目的交易場所,洛離換了身衣服,準備了一下,就出發了。

    Secret酒吧。

    強烈的鼓點,喧嚷的人群,混雜的空氣中布滿著煙酒的味道,音樂開到最大,幾乎要震聾饒耳朵,妖嬈性.感的女子和年輕瘋狂的男人,都在舞池裏瘋狂的扭動自己的腰肢和臀部,即便坐在角落也充斥著酒杯碰撞及失控的嚎笑。

    洛離好像一個普通的客人,坐在角落,這個位置可以很好的觀察到門口進出的人。

    但是洛離這樣一個美麗的異國麵孔顯然在這裏有些顯眼,也幸好現在呆的位置十分隱蔽,所以注意的人並不多。

    打發走了兩個上前搭訕的男人之後,旁邊注意到的人也知道了這位東方姐隻是來這裏放鬆一下。

    酒吧的規矩,來放鬆的客人,不會過多的打擾。

    洛離點了杯長島冰茶,輕輕抿了抿,並沒有多喝,一直蹲了半個時,資料上的人才出現。

    看到來人之後,洛離不禁皺眉,在角落裏跟琉璃通話。

    “你確定今得到的資料是正確的嗎?”

    “是的。”琉璃有些讀不懂洛離的語氣,“怎麽了?發生什麽事了?有埋伏?”

    “沒櫻”洛離還是一瞬不瞬地盯著剛剛進來的那個男人:“我看到他了,沒有任何出眾的地方,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夙氏家族的繼承人。”

    進門的那個男人,毫無出眾的地方,平平無奇,身材中等,長著一張仍在大街上完全找不著的麵孔,重點是,一個神秘家族的繼承人就算沒有很優秀,但是長年累月下來的領導氣質應該少不了。

    而眼前這個人,實在太過平庸。

    “我得到的資料就是這個人,”流離著頓了一下:“作為夙氏家族的繼承人,肯定不好在外麵瞎跑,或許是人家經過了精密的偽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