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早飯之後,兩人便各自忙了起來,畢竟都有著自己的事情要做,都不是什麽閑人。

    洛離這次來Y國,除了Y國海關的事情,最主要的目的還是為了尋找夙氏家族的繼承人。

    現在Y國海關的事情全部解決了,剩下的就是善後了,這些跟她沒什麽關係,輪到Y國政府自己操心。

    想到暗殺夙氏家族繼承人這個單子,洛離的神色不免帶上一些複雜。

    夙氏家族繼承人太過於神秘,等找到之後,解決了這個單子,她就可以回去了。

    洛離本來在房間裏通過電腦查詢資料,但是不知為何夙翊突然過來,站在門口看了她一會兒,她受不了這樣一直炙熱的目光,便開口詢問。

    “忙完了?”洛離手還是在電腦上飛快的打著字,抬頭看了一眼就立馬低了下去。

    “嗯,本來也沒什麽要忙的。”

    “那就去補覺,站在這幹嘛?”

    夙翊安靜了一下沒有話,靜到洛離都以為他走了,結果才傳來他回答的聲音。

    “要不要出去走走,Y國的風景很好。”似是詢問,語氣中還帶著一絲期待。

    洛離有些不忍,但想到手頭上的事情,還是拒絕了。

    “不想去。”

    本來以來得到回答之後夙翊就會罷休,但是沒想到今的夙翊就像一個普普通通的二十歲的大男孩,完全沒當時在海關時的冷厲威嚴。

    好像兩人此時就是尋常來Y國度假的情侶,男生哄著女生一起出去逛逛,不要窩在酒店。

    想到這些,洛離有些好笑,覺得今的夙翊真的是不一樣。

    洛離開始也沒鬆口,繼續工作著,但是沒想到夙翊竟然一直在旁邊呢搗亂,惹得她無可奈何,隻能答應著夙翊的要求,和他出去逛逛。

    Y國的正月還是很冷,出門就飄了雪,夙翊全程自然的攬著洛離,步行在這座現代而又古老的都剩

    大多數畫家筆下的Y國都是神秘而冷酷,河水被加上厚重的鉛灰色,空因大霧彌漫而變得冰冷而陰霾。但是此時兩人走在一起,這樣的寒冷好像被揮散,讓洛離不免想到歲月靜的這樣的詞句。

    在Y國,有些很多漫走在街頭的畫家,好像全世界的靈感都聚集在這裏,站在大霧彌漫的街頭,沒有讓藝術家放棄他們的所想。

    因此,洛離和夙翊兩個這樣顯眼又美麗的東方人,在路上碰到了許多饒詢問,願不願當他們畫中的風景。

    “噢!我美麗的東方姐,你真的是太漂亮了!”一位金發碧眼長的大胡子的男人走到洛離二人身前,不遠處還擺著他的畫具,“您旁邊這位先生也非常的英俊。”

    洛離頷首,表示禮貌:“謝謝。”

    “請問我有沒有那個榮幸為兩位作畫?您二位實在是太美麗了。”外國男人還用著誇張的語氣,表達著自己內心對藝術的熱情。

    二人隻是單純出來走走,沒什麽興趣,便一一拒絕了。

    次數多了之後,夙翊的神情冷冽下來,在這寒冷的正月多添了一份肅殺,使得再也沒有人上前來打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