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此同時海關恢複正常的消息也傳了出去,Y國的百姓也得知了總統先生並沒有拿他們的生命安危當兒戲,而是兢兢業業的為百姓做實事,也不免之前因為對政府的不滿而有一絲愧疚。

    並都紛紛在網絡上誇讚總統先生為國為民,不畏風險的行為。

    新世紀網絡的傳播速度非常之快,不多久,網絡媒體就一直熱搜不斷。

    總統先生的熱情,洛離有些招架不住了,一直和她談論著這次的危險與感謝。

    洛離淡定得體的表示:“這件事情也不光光是貴國一國的事情,Y國的海關被人控製,和我國扯上了關係,所以我也希望能盡快將這件事情處理好,避免兩國之間的矛盾加劇”

    總統先生也知道,但是有些事情知道是知道,麵子上的事情該做的還是要做。

    洛離對於總統的行為十分理解,她的確抱有私心,但也不代表Y國最後獲得好處可以忽略不計。

    畢竟早點製止,可以避免後患無窮,就當為世界和平做貢獻了。

    在總統府外麵,網絡上,早就炸開了鍋。對於此次事情的重大,人人都關心著。

    在宴會上,總統先生也出表示,扣留在Y國海關的那批貨物,也即將有序的送出去。

    那批貨物價值上億,要是扣留毀掉了,也不知道會損失多少。

    一環扣一環,再加上涉及幾國邦交,對市場經濟的影響不可謂不大。

    之後幾個鄰國也紛紛致電過來詢問事情的原委經過,Y國政府人員一一告知,並再三表示事情已經解決之後才鬆了一口氣。

    但是Y國總統知道有些事情需要讓所有人都放心就必須公開明。

    最終,Y國總統先生親自發了聲明,首先表示了對最近發生的種種事情表示誠摯的抱歉,對引起社會恐慌,百姓的擔憂做了一番安撫;之後又跟相鄰的幾個國家表示道歉,並且公開表明了希望各國能與Y國永久和平共處的心願,最後在聲明中簡單解釋了一下事情的經過,當然不該的都沒,隻表示工作人員在加緊處理海關事宜,馬上就可以正常使用。

    這樣的宴會,還是在總統府,免不了多多少少與人應酬喝酒,再加上事情解決了確實應該值得高興,很多人也趁著這個機會想和這個來自東方的美麗姑娘認識一下。

    宴會中,洛離和琉璃暗龍兩人一番寒暄,幾人都是相熟的,免不了多喝了幾杯。因為事情發生以來額艱險和緊繃,好不容易放鬆一下,就很容易喝多了。

    洛離上一世喝酒也算厲害,但這一世重來畢竟還是個未成年,許久都不沾酒了,在多灌了幾杯的觥籌交錯之間,竟然有些微醺。

    有些醉意的洛離看起來更加動人,臉頰上爬上了些許紅暈,除了不管在哪都一直注意著她的夙翊,在別人眼裏,洛離還是那個冷靜淡漠的東方姑娘。

    夙翊看到洛離這樣,不動聲色的走到她身邊,若有若無的碰了一下她的胳膊。

    “我們回去吧。”充滿磁性的聲音再次從耳邊傳來,或許是喝了酒的原因,這一次洛離感覺這個聲音更加令人顫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