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總統先生派的軍隊也抵達了,重新接手了海關。

    好像這一切在這一刻全部回歸正軌。

    站在遠處高樓的洛離,看到事情徹底解決了,才鬆了一口氣。

    夙翊看到洛離剛剛一副擔心的樣子不免好笑:“你倒是心係國家,卻從來不顧自己的安危。”

    洛離知道夙翊還是不滿昨自己一個人跑去的危險行為,麵對他也沒什麽包袱,竟然裝乖般的笑了一笑,好像沒聽懂似的。

    “保護祖國,人人有責。”

    夙翊拿她沒辦法,兩人一起坐車返回酒店,在回去的路上,接到了江源的電話。

    江源作為Y國國防部部長,對國家安危自然都是第一線消息。

    “江部長。”洛離打招呼。

    “洛姐,總統先生已經得知了海關的事情解決了,這次多虧了你。”江源五十多歲,做事老練,話恰到好處。

    因為洛離曾經幫過他的忙,所以他對洛離一直都是很欣賞的。

    “順便而已。”麵對夙翊之外的人,洛離還是那副冷淡的樣子,即使關係還不錯,但也沒有過多的熱情。

    江源的聲音再一次在電話那頭響起,也絲毫不見對洛離冷淡態度的不滿,他知道洛離就是這個性子。

    “所以,洛姐,為了表示感謝,總統先生邀請你們去總統府做客。”頓了一下,“不知道方不方便。”

    因為這次事情的關係,江源對洛離額態度比原來更加看重一些,話語間了帶了些詢問。

    夙翊一直在旁邊聽著,在洛離用眼神詢問他的意見時,就低頭表示可以。

    “好的,那麻煩告訴一下時間,到時候我和夙翊會準時到達。”

    兩人又在電話中互相寒暄了幾句,便掛羚話。

    之後關於這次宴請的信息也傳了過來。

    兩人隨即準備了一下,就等著去總統府做客。

    與此同時,琉璃跟暗龍也抵達了總統府。

    在這次事情中,出力最多的也是他們兩,所以去了也無可厚非。

    琉璃和暗龍都屬於黑勢力組織頭目,但是總統先生是一個明事理的人,並沒有因為兩饒身份就不待見他們,反倒是因為他們這次幫了大忙,對琉璃和暗龍等人感激不盡。

    “琉璃姐和暗龍先生,歡迎。”總統先生熱情的招待了兩人。

    “總統先生,你好。”兩人雖然是黑勢力頭目,但在見到總統時也絲毫不怵,大方得體,要不是暗龍身上那強烈的肅殺氣勢,會感覺兩人要麽是什麽資本貴族,要麽是什麽政客白領。

    琉璃和暗龍是什麽人,常年的肅殺生活早就教會了他們應對一切的場合,得體又大方。

    “這次兩位和洛離姐真是幫了大忙,”總統先生舉起酒杯,作勢幹杯,“對此我代表整個Y國對你們表示感謝。”

    三人在旁饒目光中共同飲下了手上那杯感謝酒。

    “為了表示我們Y國對二位的貢獻的誠意,隻要弑神幫不做為非作歹的惡事,”這些的時候總統先生眼神還不經意的觀察著兩位的神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