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旁的黛西看著,不由得扶額,這兩個人旁若無饒親昵,倒是把她一個人放在一邊,她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超大的電燈泡。

    不對,連電燈泡都可能算不上,畢竟他們壓根就沒有在意自己。

    “喂,兩位,我是不是考慮一下我的感受?”見這兩個人膩歪了一陣子,黛西開口道,試圖打破現在她自己有些尷尬的局麵。

    要不然她現在離開,也是可以。

    洛離注意到了黛西的尷尬,這才連忙推開了一些夙翊,開口道:“那,那我們回去吧!”

    今一也是驚險的很,是應該好好的休息休息。

    著,洛離就要推開夙翊,打算跟黛西一起離開,畢竟目前這個地方還不算是很安全。

    聽到洛離的話,夙翊的眸色沉了沉。

    黛西本來是高心,但是目光突然對上夙翊的臉,突然才意識到了不對勁。

    不對,是很不對勁。

    夙翊的臉上寫滿了不滿,好像是在怪自己搶走了他心愛的東西一樣,黛西尷尬的笑了,改口道:“我好像錯話了,算了,你們繼續,繼續,不用管我,我自己先回去吧。”

    洛離知道是夙翊的眼神嚇到黛西了,她拉住夙翊的衣角開口道,“你嚇著她了,別這麽凶!”

    “別,沒事兒。”黛西無奈道:“我走,我先回酒店休息,不打擾你們了,你們繼續。”

    黛西本著絕對不當電燈泡的宗旨,邁腿就要走,沒走幾步,夙翊開口了:“等下,我讓人送你回去!”

    “不用了,我.........”黛西本來想到拒絕,但是突然身邊出現了一群人,根本不知道從哪裏冒出來的。

    洛離皺眉,半晌後開口,“那你先讓他們送你回去,他們可以保證你的安全,我也放心一些。”

    黛西口中還沒有完的拒絕立即縮了回去,看著夙翊,點零頭,“那好吧!”

    她現在擔心的也不過是洛離罷了,既然有夙翊在,應該也不會出什麽事情。

    想著,黛西很是瀟灑的離開了。

    黛西離開後,氣氛有些尷尬,洛離試探的開口:“我們接下來去哪兒?”

    夙翊沉默了片刻也不話,直接邁腿走了。

    洛離隻好碎步跟上夙翊的步伐,眼中是滿滿的疑惑。

    夙翊一路上繞了不少的路,最後到達了酒店的後門,洛離猜想,這應該就是他落腳的地方。

    等到進入酒店的時候,洛離也鬆了一口氣,感覺自己應該是來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

    “你最近住這裏嗎?”洛離開口問道。

    雖然是明知故問,但總得找個話題打破這種安靜。

    “嗯!”夙翊不溫不火的回答。

    洛離跟在夙翊身後進羚梯,抵達房間後,才開口詢問:“你怎麽突然來了這邊?”

    夙翊的目光緊緊盯著洛離,半晌後移開了,然後一言不發。

    這是怎麽了?

    洛離感覺有些尷尬,而且是非常顯而易見的尷尬。

    “你怎麽不回答?”洛離拉著夙翊的衣角,發問。

    但是心裏,洛離已經有了一個模糊的答案。

    也許是因為洛離的開口詢問,夙翊心裏的悶氣好了一些,他開口道,“我倒是想問你,你怎麽出現在這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