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黛西倒是十分的震驚,她對自己的底子十分的了解,自保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如果把所有的人都撂倒的話,她可沒有這個本事。

    也隻有幾個人是她親自打翻在地的,剩下的都是洛離解決的

    黛西知道洛離功夫好,可是這麽真切的看到,還是十分的震驚,她忍不住誇獎洛離:“多虧了你,如果隻有我一個人,根本搞不定這些饒。”

    洛離眨巴了一下眼睛,“這都是意思!”

    被打趴下的那些人,已經沒有還手的力氣了,他們後徒另外一個路口,躲避洛離的追擊。

    不過洛離懶得搭理他們,打了這麽久,她也覺得有些累了。

    洛離坐在路邊,對黛西道“咱們休息一些,我估計一會兒還少不了麻煩呢!”

    “是嗎?他們不是都被我們打趴下了?不會再來了嗎?”黛西問道。

    洛離搖頭,“並沒有,剛才我親眼看到的,還漏了一個人,那個人已經回去給他們通風報信了,我想再過一會兒,就還會有人來的。”

    黛西聽了心驚,不過她一點都不擔心,因為還有洛離。

    “洛離,我們能夠打敗那些饒。”

    洛離忽然笑了,“黛西姐,其實就連我自己也沒有把握,不如咱們撤吧。”

    誰知洛離剛剛完這話,就從路口衝進來一夥人。

    隻見他們有的穿著海關工作人員製服,有的就沒有穿,可是有一樣是相同的,那就是他們的臉上的表情都是窮凶極惡的。

    對方大概來了有四五十人,浩浩蕩蕩,地動山搖,洛離不由的蹙眉,早知道就先跑了,倒不是害怕這群人,而且惹的動靜太大,反而不太好。

    黛西還很淡定,她問道:“洛離,你覺得怎麽樣啊?咱們有把握能打贏嗎?”

    “黛西姐,不瞞你,這不是打贏打不贏的問題,而是必須要逃走的問題。”

    黛西也很認同,我也是這麽認為的,那咱們趕快走吧。

    洛離點頭,“剩下的這些人,就交給琉璃來解決吧,咱們管不了了。”

    可是一回頭,洛離發現,似乎已經晚了,她們已經被包圍了。

    這個時候,黛西想了一個辦法,“我去把他們引開,你走。”

    洛離一把拉住了黛西,“不行,這太危險了,肯定被抓,黛西姐,就算我被抓,也不能讓你身犯險境。”

    洛離想了想,道:“我有辦法了。”

    她想起自己空間裏還有煙霧彈,或許這個時候正好可以拿來用一用。

    洛離馬上把想法付諸實踐,她從空間裏拿出煙霧彈,剛想扔出去,不料四周響起一陣槍聲。

    煙霧彈就放在洛離手裏,一點都沒有用。

    槍聲十分的激烈,此起彼伏,那群饒聽到槍聲,下意識的蹲在地上。

    不過短短幾分鍾時間,他們剛才還是大軍,如今已經受了驚,潰不成軍,四處逃竄。

    洛離冷笑,“這群飯桶,剛才還氣勢洶洶的,聽見槍聲就慫了,還是像上次那樣,真是一點出息都沒櫻”

    黛西十分冷靜,她道:“洛離,趁現在,咱們趕快走,不然一會兒他們反應過來,咱們又丟失了一個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