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池一邊觀察情況一邊分析局勢,跟已經離開的夙翊匯報目前的情況:“少爺,我們都知道,這群暴亂分子控製了整個海關,但是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麽,我們並不清楚。”

    來之前,夙翊就和伊池討論過這件事,他們覺得暴亂分子都目的恐怕和Y國的皇室有關係。

    不過這也僅僅是猜測,所以夙翊就讓伊池去調查了,果然如同他們預料的那樣,事情就是和Y國皇室有關。

    伊池繼續分析,“這群暴亂分子原本就跟Y國的皇室有一些過節,可是因為皇室所住的地方戒備森嚴,他們根本進不去,所以他們選擇了一個迂回的戰術,先控製了海關,然後威脅皇室,讓皇室屈服。”

    夙翊聽了,點點頭,“原來真的是這樣的,不過既然他們的目的是皇室,而不是其他,為什麽這麽多也不見個動靜,按理,早就應該提出要求了。”

    “哎,這是Y國的總統的鍋,他的行動太慢了,裏頭的人知道怎麽回事,可是話根本遞不出去,外麵的人也不知道怎麽回事。”

    夙翊詢問道:“那麽現在外麵到底是什麽情況?總統進行到哪一步了?”

    “聽總統的意思是,先把他的部隊給調過來,然後再進行這邊的救援,不過我看他們幾乎是連一個準備都沒有,也不知道在幹什麽。”

    夙翊也有些嫌棄Y國的總統,“雖然他的形象很好,但是這能力實在太差了,自己國家這個樣子,還連累我們。”

    伊池為總統話,“這也不能全怪他,都是這群暴亂分子太可惡了,他們的目的就是希望Y國亂,Y國隻要一亂,許多地方都會受到影響的,皇室也有許多的產業生意,對他們當然也會造成影響,這麽耗著,對他們很有好處。”

    暴亂分子劫持人質,也是這個意思,隻要有人質在,外麵的人不敢隨便進來,因為隻要他們敢強攻,裏頭就威脅殺人質,外麵的人,即便是總統也不敢不顧及人質的性命安全。

    夙翊來這裏的目的,就是為了製服這群暴亂分子,他看中的事暴徒手中的一批槍械。

    “如果沒有那批東西,我看他們也不敢這麽囂張,所以,首先要把他們的東西給收過來,這樣即便他們窮凶極惡,威脅力也會大大的降低。”

    夙翊完,伊池接著補充,“少爺,這批貨物可不好找,我看他們現在手裏頭什麽東西都沒有,更別是那個了,就算是有,也是拿了海關人員的武器。”

    夙翊拿了望遠鏡,仔細的辨認,“但是東西肯定在海關,他們一定放在某個地方了,如果不進去,根本找不到。”

    伊池正好想起他們的進攻方案來,“少爺,咱們可不能大白大搖大擺的進去,你瞧瞧洛離她們就知道了,咱們以為一個人也沒有的地方,其實都埋伏著人呢,這會兒黑,正好混進去。”

    夙翊隻是嗯了一聲,並沒有認真的聽,此時他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洛離身上。

    伊池了什麽,他隻是心不在焉的聽了一個大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