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又拿起望遠鏡,觀察海關。

    “你看他們那些人,大部分都集中在一個區域,其他的地方也有人,不過很少。”

    琉璃一邊,一邊用圖紙寫寫畫畫,她把暴亂分子在海關的分布給畫了下來。

    這樣等到他們行動的時候,就不會沒有一點準備。

    畫好以後,琉璃給了洛離一份,“我打算回弑神幫,跟大家商量一下,製定一個詳細的計劃。”

    洛離嗯了一聲,“好,那我和黛西姐繼續留在這裏,觀察這裏的動靜。”

    琉璃又交代了一些她認為比較重要的事情,“盡管這裏是比較安全的,可是依然不能掉以輕心,你們要心。”

    完,琉璃就離開了頂樓。

    洛離繼續觀察對麵的動靜,現的海關是亂中有穩,一直被暴亂分子把持著,外頭的人進不來,相對來,是比較平靜的。

    望遠鏡掃了一圈,洛離忽然心想,夙氏家族的繼承人會不會來海關?

    她決定,進去看看。

    洛離扭頭對身邊的黛西道:“黛西姐,你留在這裏,觀察情況,我先悄悄溜到海關瞧一瞧。”

    黛西攔住了洛離,“我跟你一起去吧,好了咱們一起去的。”

    “可是黛西姐,前麵大概會非常危險,我擔心……”

    “有什麽可擔心得呢?我既然來了,就做好了準備,再去去瞧瞧,不是白來了嗎?我們現在就走吧。”黛西步伐堅定的往前走去。

    兩人下了樓,就朝著海關的方向走了過去。

    因為海關出事,所以沒人敢往裏邊走,幾乎是越往前走人就越少。

    還沒有靠近海關,就瞧不見一個路人。

    洛離和黛西十分心,她們專門挑選比較偏僻的路走,就怕被發現。

    她們的目的是悄悄的溜進去,然後近距離的觀察裏頭的動靜,這樣的話,等到弑神幫的人來了,就可以提供一些比較好的情報。

    同樣海關的一條路上,洛離她們差不多走了十分鍾左右的時間,兩人走的很心,也不覺得會發生什麽問題。

    到了一個拐角處,洛離忽然停了下來,“咱們還是心一些,不定這裏就會有什麽埋伏。”

    兩人心翼翼的過去,誰知剛拐過彎來,就被一群人給堵住了。

    這群人迅速的包圍了她們,一個個都是窮凶極惡的麵相,十分的凶神惡煞。

    洛離和黛西背貼著背,已經做好了戰鬥的準備。

    黛西悄聲道:“洛離,這些人穿著海關人員的製服,可是看他們的樣子,根本不像海關人員啊!”

    “不是不像,他們根本不是,黛西姐,你看看他們的眼睛,眼神裏帶著極大的殺氣,他們肯定是那幫暴亂分子,隻不過穿了海關人員的衣服來偽裝自己罷了。”

    黛西聽零頭,“你的沒錯,我看著也像。”

    暴亂分子圍著洛離和黛西,眼睛不住的瞟著她們。

    “你們兩個是從哪來的?為什麽來這裏?現在海關已經被戒嚴了,外人一概不準進入。”

    “是嗎?那麽你們又是怎麽進去的?”洛離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