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抬手,看了看手表,“時間差不多了,黛西姐,咱們走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洛離和黛西離開餐廳,到達海關附近的一個高樓裏。

    電梯裏,洛離道:“就是這裏了,琉璃就在上頭等著我們呢!”

    電梯在最頂層停下,洛離在前麵,黛西跟在後麵。

    頂樓是十分空曠的空間,整個樓頂都是觀賞用的平台。

    上麵站著一個人,就是琉璃,洛離走過去,跟她打招呼,“琉璃,我們來了。”

    琉璃轉身,看到洛離,同時還看到一位美女,她警惕起來。

    “洛離,這位是?”

    “這是M國的黛西姐,你應該聽過的。”洛離淡然的道。

    琉璃悄悄把洛離拉到一邊,“洛離,你確定要讓這位黛西姐一起去嗎?你知道她是誰嗎?”

    “知道啊,難道你不清楚嗎?她是M國總統的女兒啊!”

    琉璃把臉拉下來,“我以為你不知道,黛西姐身份特殊,怎麽能來這麽危險的地方呢?萬一出點事怎麽辦?後果多嚴重啊,你想過沒有?”

    “想過啊,”洛離也很無奈,“可是這不是沒辦法嗎?黛西非要跟我來的,我想,她身上有功夫,不會有事的,而且,她的話,你敢不聽嗎?如果你還要勸的話,你跟她吧。”

    洛離把這個任務推給了琉璃。

    琉璃錯過洛離一看,隻見黛西正在看她,盡管是微微一笑,可是那種感覺,讓人不可抗拒。

    琉璃也投降了,“好了好了,你想怎麽樣都校”

    這個時候,黛西走了過來,“你們在聊什麽呢?”

    洛離笑了笑,“沒什麽,黛西姐,你往那邊看,我們這裏,正好可以看到海關。”

    黛西順著洛離的手指的方向,果然看到了海關碼頭,從遠處看,那裏十分的平靜,一點也不像有什麽危險的樣子。

    琉璃把桌子上的兩個望遠鏡,分別遞給他們,“你們看看吧,這樣看得更清楚一些,這裏距離海關不遠,可是非常安全的,我一般都是在這裏觀察對麵的情況。”

    洛離把望遠鏡接了過來,她一邊看一邊,“許多重要的關口已經被暴亂分子把持住了,你們認真看,他們的衣服都是黑色的,臉上蒙著東西。”

    洛離又把望遠鏡往右邊移了移,“海關的工作人員都聚集在一起,他們被暴亂分子給控製了,失去了人身自由。”

    洛離大概數了數,差不多有二十多個人,人數不少,這些人都是人質,如果總統硬闖進去,海關工作人員也會發生危險。

    最後的結果會是兩敗俱傷。

    這也是總統遲遲不能下命令的原因,強攻實在是不過去,相當於放棄了那二十幾個饒生命,誰敢這麽做呢?

    那幾個暴亂分子沒什麽大本事,就是仗著手裏頭有人質,才囂張得要這要那,絲毫也不怕。

    洛離看了一圈,都沒看見總統的人,“真是奇怪,總統先生不是,會盡快派人來嗎?怎麽連個影子都看不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