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神幫很大一部分勢力就在Y國,盡管他們平時執行任務的時候,世界各國都會有他們的身影。

    除卻雲城是弑神幫的大本營之外,全球範圍內最大規模的就是y國這邊。

    並且琉璃和暗龍也在這邊,他們兩個處理弑神幫這邊分部的大部分事情。

    盡管Y國是個國,可是這裏氛圍輕鬆,即便對弑神幫這樣的幫會,也沒有區別對待,因此,弑神幫才會在Y國站穩腳跟。

    洛離和黛西聯係之前,就已經跟琉璃他們商量好了,會在晚上偷偷的去觀察一下海關的情況。

    畢竟在外麵,什麽都不知道,隻有進入海關裏頭,才能夠知道真實的情況。

    關鍵時刻,或許弑神幫能夠幫上忙。

    總統先生調配軍隊是需要時間的,可是弑神幫的成員卻可以直接跟爆亂黨進行對抗。

    弑神幫也不屬於官方的機構,所以他們的成員的行為方式相對靈活許多,不必聽饒命令,就可以過來了。

    在來Y國之前,洛離就有意來海關瞧一瞧。

    她順便跟琉璃了以後,琉璃就要跟她一起來,還她一個女孩子實在太危險了。

    洛離倒不覺得危險,可是Y國的情況,還是弑神幫的人更加清楚。

    琉璃也很熟悉海關,所以跟他一起去,自己也可以省一些事,因此,洛離就答應了。

    弑神幫作為黑暗勢力,立場不明顯,相對於政府的人來,反而更容易隱藏。

    暴亂分子如果看到一個政府的人員進來,他們肯定會非常得警惕,估計根本不會給他話的機會,一槍就擊斃了。

    可是像琉璃這樣的人,他們就放鬆警惕,甚至還會覺得他是跟自己站在一邊的人。

    暴亂分子會覺得,弑神幫的人肯定不會站在國家那一邊的。

    因為弑神幫也屬於暗黑勢力,他們平時跟政府是對立的關係,他們會幫助政府?估計琉璃親口出來,那些暴亂分子也不怎麽相信。

    所以,琉璃的身份是非常好的掩飾,讓他帶著自己去,肯定會有許多的收獲。

    洛離覺得,這比總統先生從外麵強行的攻進來,要好多了。

    如果可以從暴亂分子口中得到一些內幕消息,將會是非常大的收獲,對解決暴亂分子是非常有幫助的。

    黛西雖然表麵平靜,可是內心有一些焦急,畢竟M國內的許多民眾都等著她的消息,黛西的壓力很大。

    不過黛西看到洛離信誓旦旦,甚至比她還要淡定,就覺得奇怪,“洛離,你是不是有什麽主意了?”

    洛離這才回過神來,她笑道:“沒什麽,我隻是相信總統先生。”

    “是嗎?我給以為你有了什麽辦法呢,真是可惜。”黛西漠然的道。

    完,她又覺得不對勁,黛西的直覺一直很好,如果洛離真的像她自己的那樣,心裏一點底都沒有的話,怎麽會這麽淡然呢?

    就連她這樣心理強大的人都會不安,洛離和她是差不多的。

    想到這裏,黛西又狐疑的抬起頭,接著問道:“洛離,你是不是有什麽事情沒有告訴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