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及此,洛離起身,“江部長,多謝你的款待,我現在必須要走了。”

    江源送她到門口,自己便回來了。

    洛離馬上聯係了黛西,問她現在在哪裏,“黛西姐,你還在忙嗎?我現在沒事了,不如咱們兩個碰個麵。”

    黛西嗯了一聲,“好,等會我給你一個地址,你就按照那個地址過來就可以了,洛離,記得要快一些,因為我的時間比較趕。”

    “好,我知道了,黛西姐,你現在已經在那裏了嗎?”

    “還沒有呢,不過我等會兒就會過去了,得麻煩你等我一會兒。”黛西道。

    洛離知道黛西事情多,而且比較忙,所以忙道:“不麻煩不麻煩,黛西姐,我這就過去。”

    黛西了一個“好”字,然後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剛把手機放下,洛離就收到了一條信息,是黛西發來的地址。

    洛離打開地圖,獲取了定位,準備去跟黛西碰麵。

    而另外一邊,黛西正在跟Y國的負責人談話。

    Y國一方表示,他們根本無意挑起戰火,“其實很多事情都並非是我們的本意,而是有人故意的挑撥,就比如如今的海關,裏頭根本不是我們的人,而是一群窮凶極惡的亡命之徒,他們劫持海關,什麽事都做的出來。”

    黛西輕輕點頭,她十分淡然,“那麽,你們就不能盡快把那些人處理了嗎?今我來了,聽你了這些話,我才明白的,可是其他國家的人,就未必會明白了,到時候勢必會引起戰爭,你們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Y國負責茹點頭,“我們當然想過,也不是不想處理,隻是覺得沒有時間而已,黛西姐,我們Y國隻是一個國,如今國內的情況已經非常緊急了,必須先處理國內的狀況,國外的情況自然而然就會緩和了。”

    道理誰都明白,可惜,要做到就不容易了。

    僅僅處理海關的那些匪徒,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不過總算給了一個交代,黛西還算滿意。

    她也是來到Y國以後,才知道海關是被人控製了。

    既然是被控製,那麽所有的事情就都和Y國政府無關了。

    如果這一切都是Y國政府的意思,那麽其他國家當然有權利去指責他們。

    可是現在的情況比較特殊,那就是海關所發生的一切挑釁行為,都跟政府沒有關係,是其他人做的。

    黛西聽完Y國代表的解釋以後表示,她是可以理解的,“那夥匪徒我也聽過,好像很難對付,怪不得你們這麽久都沒有把海關給控製住,不過就算他們厲害,畢竟隻是幾個人,你們好歹是一個國家,拖了這麽長時間,也夠了,如果一直解決不了,任由那些人把持著海關,還不知道他們能生出多少事情來呢,並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樣,知道真實的情況,做壞事的是那些人,可是背鍋的卻是你們,你明白了嗎?”

    Y國負責人謙恭的點點頭,“我們明白,黛西姐,多謝您的理解和諒解,我們會盡快解決海關的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