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花費了那麽多的功夫,又是自己調查,又是請琉璃幫助自己查。

    可惜,最後的結果依然是沒有結果,所以江源不知道也屬於正常情況。

    不過,洛離還是希望得到更多的信息,因為隻有這樣,她的任務才可以更加順利的進行下去。

    所以洛離還是試著問道:“江部長,你在認真的想一下,真的什麽都不知道嗎?”

    江源狐疑,“洛離,你是怎麽了?為什麽突然問起夙氏家族的事情來了?”

    “沒什麽,就是好奇。”洛離笑笑。

    江源也沒有接著再問,他仔細的想了想,道:“要一點不知道,也不是這樣的情況,他們家確實是十分龐大的家族,而且名聲在外,許多人都聽過,並且企業遍布世界各地,各行各業都櫻”

    洛離認真聽著,“這麽來,應該是十分聞名的家族,可是為什麽,一點信息都查不到呢。”

    一般那種比較大的家族,都會有各種各樣的信息,不管是官方的,還是道消息,都比較多,可是這個夙氏家族,就比較奇怪了。

    江源笑道:“因為他們才是真正的大家族,那些半瓶子晃蕩的家族才會把自己搞得聲勢浩大,生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有錢,有地位,可是像夙氏家族這種,他們很會掩藏自己的鋒芒,害怕會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洛離哦了一聲,“我明白了,看來這夙氏家族確實是超級大家族,不僅有錢還有地位。”

    “是啊,這種家族,幾乎是富可敵國的存在了,他們的產業遍布各行各業,手伸的很長,他們也通過這些產業,間接的控製了很多事情,所以,我們這些國家,對夙氏家族都是十分忌憚的。”

    江源還告訴洛離,夙氏家族內部十分的混亂,也不團結,各種勢力互相角逐,絕對不是正常平和的家族。

    “是嗎?他們家族到底怎麽個亂法?”

    江源搖頭,“具體的我也不清楚,都是聽別人的,或者是自己感覺到的,我們平時不怎麽提起夙氏家族,但是每每提起來,大家都心照不宣。”

    夙氏家族如茨神秘,十分注意保護自己的隱私,除了一些十分官方的信息,他們什麽都查不到。

    所以夙氏家族內部的消息,就更別提了,外部的消息都沒有,就更不要內部的消息了。

    夙氏家族到底是什麽樣子的,洛離想象不到,不過已經不要緊了,因為有消息,夙氏家族的繼承人會出現在這裏,那麽對於洛離來,她隻需要等待就可以了。

    不知道為什麽,洛離居然對這位繼承人充滿了期待,如此神秘的家族,它的繼承人又會是怎麽樣的?誰也不得而知。

    不過,見到了這位繼承人後,也就意味著他要死了,並且還是死在洛離的手上。

    想到這裏,洛離的心中突然有一絲絲的傷感,她覺得奇怪,怎麽回事?她強迫自己不要再去想了,而是接著去想另外的一件事。

    那就是事情成功以後,會獲得五千萬的獎金。

    一想到自己可以有這麽多的錢可以拿,洛離內心就十分的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