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西把見麵的時間定在了三以後,還問洛離的意見:“你覺得可以嗎?如果可以的話,我的日程安排就不變了。”

    “當然可以,黛西姐,你定吧,我隨時都可以跟你見麵。”洛離道。

    黛西想了想,既然洛離時間很充裕,倒不如現在就可以約了見麵,早點總比晚點好,便又道:“既然你現在就有空,也不用三以後,就今吧,我現在就出發去Y國,大概是明早上七點鍾落地的航班,我查了一下,你從雲城過去y國,一個時後有一趟直飛的,抵達時間跟我的差不多。”

    “好的,黛西姐,我這就收拾東西趕過去。”

    掛羚話,洛離就急匆匆的收拾了東西,她帶了一些必須用品,準備去機場。

    平時洛離經常出門,她的速度很快,出門就打了個出租車,一邊訂了機票,一邊往機場趕。

    訂完機票以後,她給卓青州打了個電話,告訴他,自己要先離開雲城。

    “估計要離開一段時間,去多久還不知道。”

    卓青州有些驚訝,“怎麽要突然離開雲城?要去做什麽?”

    洛離吞吞吐吐,“沒什麽,就是一個朋友來了,我過去陪陪她。”

    雖然洛離沒有把自己的真實目的出來,不過卓青州已經猜到了。

    卓青州很聰明,這個時候,洛離突然要離開,大概隻有一個可能,那就是去Y國。

    Y國現在出了這件事情,不僅僅是影響了他們自己,Z國甚至也會受到影響,卓青州明白,洛離不是那種能坐得住的人,想來就是因為這件事情了。

    想到洛離也是要去Y國,卓青州的聲音有些低沉,他對此十分的不滿。

    “離,你是不是要去Y國?”

    洛離愣住了,她沒想到卓青州一下子就猜到了,幹脆承認,“是,我就是要去Y國,舅舅,我就是告訴你一聲,因為未來的幾時間裏,你很可能不能聯係到我。”

    “洛離,Y國現在有多危險,你知道嗎?”

    “知道啊,正是因為危險,我才要去的,舅舅,現在Y國和咱們雲城有一些事情,我覺得我可以做些什麽。”

    其實不僅僅有這一個原因,還有其他的,隻不過洛離隱去了不。

    卓青州無奈,“就算是有事,也用不著你啊,你一個女孩子,摻和那麽多幹什麽?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卓青州擔心洛離的安全,不願她置身於危險之鄭

    “你現在在哪?趕快回來吧,無論Y國發生了什麽,都跟你沒有任何的關係,你也不用理會,明白了嗎?”

    洛離道:“我已經快到達機場了,並且買好了機票,舅舅,我沒事的,你是不是忘了,我身手很厲害的,不跟普通人一樣,我有足夠的自保能力,一定會讓自己平安無事的。”

    “那不一樣,Y國現在十分危險,你不躲著,還得要去冒險,是什麽意思?”

    洛離隻沒事,她一定會照顧好自己的,“那麽多危險的任務我都去過,不也一樣回來了嗎?舅舅,你就放心吧,對了,你幫忙照顧一下洛爺爺和洛奶奶吧,我不在雲城,他們估計會聯係不到我,我怕他們擔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