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跟江源聊完,便掛斷羚話。

    她打開電腦,看到對話框在閃爍,就打開看了看,是琉璃發來的消息。

    琉璃詢問洛離,現在方不方便視頻,洛離馬上接通了視頻通話,問她有沒有什麽發現。

    “你不要告訴我什麽發現都沒有,我可是就指望著你給我一些有用的信息呢!”

    琉璃在那邊笑了笑,“洛離,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你想聽哪一個啊?”

    洛離一頭霧水,“你別給我來這一套,查到了什麽,趕快,我可沒空跟你玩遊戲。”

    “你看看你,剛了一句,你就生氣了,我這就告訴你,我們已經用了這邊的搜索係統查過了,可惜,還是什麽信息都沒櫻”

    “什麽?一點信息都沒有?這個夙家到底是何方神聖,這麽神秘?”洛離覺得奇怪,就算是大家族,也不會一點蛛絲馬跡都不留下來。

    再謹慎的家族,也會露出一點馬腳出來,難道夙家根本不存在?

    “琉璃,是不是你查得不認真啊?要不你查一遍?”

    “我已經查過了,確實是一點信息都沒有,我想,夙家應該是提前把自己的信息就給刪除了,他們之所以這麽做,應該是以前曾經遇到過比較麻煩的事情,不過能夠刪除的這麽幹淨,也是有本事。”琉璃解釋道。

    實際上,夙氏家族的強大,是眾所周知的,而差不多任何信息,才是正常的,如果真的強大的夙氏家族能被人輕而易舉的查到,那才是有問題。

    洛離“哎呦”一聲,“連你這裏都查不到,更別其他的地方了,那我該怎麽辦?”

    洛離現在對這個家族是愈發的好奇了。

    洛離問琉璃,能不能再幫她想個辦法,“如果一點信息都沒有,這個任務我也沒辦法做了,我已經接了任務了,難道再退了?”

    洛離實在不甘心,五千萬啊,能用到錢的地方可太多了。

    琉璃忽然話鋒一轉,“不過你也不要太難過,盡管夙氏家族的信息現在還沒有,不過我得到了夙氏集團繼承饒消息,不過並不是在電腦上查到的,而是從其他的地方過得了情報。”

    “那你還不快?耽誤了這麽久。”洛離已經無語了。

    琉璃讓她冷靜一下,“我剛才不就告訴你了嗎?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你要是聽好消息,我不就告訴你了嗎?”

    “好了,不要廢話了,那個夙氏集團的人,他在哪裏?”

    琉璃定定神,道:“你知不知道最近Y國發生的事情,我們這邊的海關被人給控製了。”

    “我知道這件事,不過我很好奇,你居然也知道這件事。”

    洛離完,這才覺得不對,琉璃也是y國的,知道才是正常的啊。

    “那可不是嗎?這麽大的事情,我們怎麽可能不知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是幹什麽的。”著,琉璃又開始吹噓自己。

    洛離幹笑了兩聲,“那你是什麽意思?夙氏集團繼承人跟Y國的海關有什麽聯係?”

    “是這樣的,現在Y國的海關被暴亂分子給控製了,而夙氏集團的野心十分的大,他想在全球範圍內發展自己的勢力,那麽他們必然會來Y國,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洛離點頭,“你是,夙氏集團的繼承人會去Y國?是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