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忙補充道,“還沒有離開海關。”

    “為什麽?”洛離不解,“總統先生不是已經過了嗎?為什麽還是不行?”

    江源有些愧疚,“洛離,你聽我,目前的情況有些複雜,海關那邊出了一些問題。”

    “是嗎?”洛離覺得心頭一沉,“為什麽?”

    “這件事,總統先生也掌控不了,解決需要時間。”

    江源告訴洛離,海關已經被人控製了,所以貨物不是想出來就可以出來的。

    洛離覺得吃驚,“海關這麽重要的地方也會被人控製?”

    這樣一來,洛離的很多心思就落了空,如此一來,事情不知道要到什麽時候才可以解決。

    “江部長,難道就真的沒有其他的方法了嗎?”

    江源也歎了一聲,“我們也想盡快解決,可是,真的不太容易,海關那邊的人根本不聽總統的。”

    江源頓了頓,接著道:“總統剛剛派過去的人,現在已經回不來了,海關現在被一群爆亂黨,殘餘分子把持著,我們的人根本進不去海關。”

    洛離吃了一驚,“果真是這樣嗎?那總不能讓那些人一直在那裏吧,總要想想辦法的。”

    洛離是沒想到,事情竟然是這個樣子的,如此一來,就比想象中的更為複雜了。

    江源接著道:“這夥人是帶著目的來的,他們故意把貨物扣下來,就是想挑撥離間,甚至是把雲城和Y國之間的戰火給挑起來,然後他們坐享漁翁之利。”

    “原來如此,那麽江部長,這群冉底是什麽來頭?”

    江源搖頭,這個我也不清楚,總統先生那邊也還在調查呢!

    整件事情,其實就是那個暴亂集團引起來的,他們首先控製了Y國的海關,然後私自把貨物給扣下來了。

    他們的目的,就是挑撥Z國和Y國的關係,現在看來,他們十分的成功。

    至少挑撥離間這件事,他們已經做到了,現在整個雲城都充斥著對Y國的不滿。

    各種各樣的言論都有,十分的危險,搞不好就會擦槍走火,這不是不可能的。

    畢竟這批貨物對雲城來,十分的重要,也關係到大家的利益,很多人生氣也是情有可原的。

    洛離倒是不生氣,因為她很清楚這裏頭的過程到底是什麽樣的。

    不過她很著急,“江部長,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盡快的解決,否則咱們雙方真的鬧僵了,對誰都沒有好處的。”

    “這個我知道,總統先生也知道,可是那夥人也確實很厲害,所以解決問題還需要一些時間,洛離,你要等一等。”江源解釋道。

    “這不是我等不等的問題,而是大多數人都等不及了,江源部長,就連我們這裏比較有身份地位的人都對Y國產生了不滿的情緒,更不要其他人。”

    “是嗎?”

    “是啊,這就明問題已經嚴重到了一定的程度,不能在繼續拖下去了。”洛離著急的道。

    江源嗯了一聲,“我知道了,洛離,多謝你告訴我這些事情,我們一定盡快解決,這件事原本就被隱藏了起來,不然我們不會到這個時候才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