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件事,容顏媽媽和洛離的看法截然不同,她是堅定的站在自己的祖國這一邊的。

    “Y國這事做的就是不地道,他們出事的時候,咱們Z國可是送去了不少的東西,就連雲城也是傾囊相助,可是他們這次卻恩將仇報,這算怎麽回事啊?”

    容母很是氣憤,洛離看到她這個樣子,知道自己的話,她肯定聽不進去,就敷衍了幾句,不在話了。

    過了一會兒,容母才平複了心緒,她似乎意識到自己剛才的情緒有些失控了,便道:“剛才那個話題以後還是不要討論了,你們孩子也不懂。”

    容顏本來就不關心,她一門心思都在遊戲上頭,洛離不願跟容母產生衝突,所以敷衍的應了一聲,沒再什麽。

    容顏媽媽拿著果盤離開了屋子,屋子裏頭隻剩下洛離和容顏兩個人。

    容顏一邊“嘎嘣嘎嘣得”吃著蘋果,不時的還發出一聲叫好的聲音。

    剛才跟洛離對打,容顏被虐得很慘,不過現在容顏跟別人打,就是容顏虐別人了,她又找回了從前的自信。

    打完了一盤後,容顏覺得自己的水平提高了很多,她還是不死心,纏著洛離,又要跟她對打。

    洛離覺得沒意思,“我不愛玩遊戲,而且,再打一百遍,也沒有用的,還是你輸。”

    容顏不依,“還沒打呢?你怎麽知道結果?咱們再打一盤,怎麽樣啊?”

    洛離被纏得不行,所以還是打了,最後的結果不出意料,還是容顏輸了。

    容顏崩潰了,她往後一躺,倒在床上,“洛離,你簡直是個魔鬼,為什麽我就是贏不了你呢?”

    洛離無奈的笑了笑,“容顏,是你自己要跟我打的,不是我要打的。”

    容顏覺得沒意思,就把手機丟開,開始看漫畫書,洛離還在想海關的事情。

    剛才容母的話雖然不太對,可是有一點確實是有可能的,那就是僅僅有海關的力量,恐怕不可能扣除貨物。

    海關的背後,還有其他的大人物,隻不過這個大人物到底是誰,還不得而知。

    洛離自己判斷,不會是江源和Y國總統,因為她已經跟他們溝通過了,江源不會謊,他和總統都是不知情的。

    一般國家之間,海關要扣除貨物都是依據法律來進行的。

    在一般的情況下,都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那麽大的金額,隨隨便便就扣了。

    在這個年代,這是一種極其具有挑釁性的行為,搞不好,就會成為兩國開戰的導火索。

    除非是有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有其他的目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這裏頭的貓膩就多了,洛離心想,肯定有她不知道的事情。

    現在,她就期待著江源能趕快把所有的事情查清楚了,這樣的話,雙方的誤會可以解除,那批貨物可以盡快的要回來,雲城的經濟也不會受到太大的損失。

    不過現在看來,Y國的行動實在有些慢了,洛離都替他們著急,再這樣的下去,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合作的機會。

    如果Y國出事,那麽研究所也會受到影響,這是洛離不願意看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