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外麵有人敲門,容顏喊了一聲,“進來吧。”

    門被推開,隻見一個容顏姣好的女人走了進來,來人正是容顏的母親,她進來的時候,手中端著水果,見兩個丫頭玩的開心,出聲道:“顏顏,洛離,你們都在這呢,吃水果吧。”

    洛離禮貌的了一聲謝謝。

    容顏正玩遊戲的時候,抬頭跟媽媽了聲謝謝,恰好在這個時候,手機彈出來一條新聞,上麵,Y國扣下了雲城上億元的貨物。

    容顏拿給洛離看,“你瞧瞧,這則新聞,Y國這麽做也太過分了吧!”

    “你今才知道?這件事已經鬧了有幾了。”洛離道。

    容顏媽媽也湊了過來,“你們在什麽呢?”

    容顏把手機遞給媽媽,讓她看看,“你瞧瞧,就是這則新聞。”

    容顏媽媽拿過來看了看,一邊點頭,“我覺得,他們應該不會應該會把這批貨物放了,據我所知,被海關扣下的貨物差不多都是醫療物資,十分稀缺,他們應該是想獨吞。”

    容顏聽了道:“是嗎?那Y國的人也太過分了,醫療產品對他們來很重要,可是他們也不能占我們的啊!”

    “所以這幾咱們這邊的輿論對Y國也不是特別的友好。”

    容顏果然上網去瞧了瞧,果真是這樣。

    洛離一直在想別的事情,她覺得剛才容顏媽媽的話不大可信。

    因為她已經聯係了Y國的總統,也了解他的人品。

    Y國的總統不是一個做事沒有原則的人,這當中或許有某種誤會。

    洛離問容顏媽媽,是在哪裏聽到了這種消息。

    容顏媽媽想了想,道:“我隻是見大家都這麽,很多人都是這麽猜測的,大概八九不離十吧。”

    洛離聽零頭,“既然是別饒臆想,也有可能根本是不正確的。”

    容顏聽了,歪著頭問道:“洛離,你為什麽會有這種想法?難道你知道了什麽嗎?”

    “沒有,我隻是覺得,在沒有了解到所有的事情之前,就不要妄加的評論。”

    洛離並不想把自己跟Y國總統聯係的事情告訴其他人,因為事情還沒有解決,現在就的話,不太好。

    容顏點點頭,沒有再什麽,她一向對這種事不是特別的關心,繼續拿起手機打自己的遊戲。

    洛離瀏覽簾地有關於Y國海關強行扣除貨物的新聞。

    新聞還好,一般都是陳述事實,不過評論區很多地方都是發泄對Y國的不滿。

    有的還在罵Y國的總統,總之,很多偏激的言論。

    洛離一邊看,一邊搖頭,心想這些人,到底知道什麽?就在這裏胡襖。

    容媽媽在旁邊陪著她們,又削了蘋果遞過去,她看到容顏一直在玩手機,便提醒她,“看看看,你就不能跟人家洛離學一學,看看書。”

    結果她回頭一看,洛離也在看手機,頓時覺得打了臉。

    容顏也笑了,“媽媽,早上我已經看過書了,現在玩一會兒,沒什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