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向洛離道謝,“好,我會告訴總統,估計很快會把這件事查清楚的。”

    洛離點頭,她鄭重其事向江源道謝,“江部長,多謝你,Z國的市民們肯定會非常開心,對於他們來,這上億的貨物,也是特別重要的,沒了它,我們Z國的經濟很可能會受到非常大的影響。”

    江源笑道,“我了,這是舉手之勞,況且不僅對雲城,對我們也是有好處的,如果雲城因為這件事跟Y國鬧翻,對於我們來,也不是一件好事。”

    洛離打算掛掉電話,沒想到江源又開了口。

    “洛離,其實有件事,我一直想要問問你的,正好現在找到機會了。”

    “什麽事?”洛離覺得他的語氣有些奇怪,怎麽忽然就提起別的話題來了。

    隻聽江源道:“你還記得上次我告訴你,你有些像我的一個朋友。”

    洛離皺眉,她恍惚記得,可是記不清楚了,她不明白,江源為什麽突然又提起了這個話題。

    江源聽不見電話那頭的聲音,便衝著聽筒問了一句,“洛離,你還在嗎?”

    “在,江部長,你到底想什麽?”

    “是這樣的,我之前告訴過你,你長得很像我認識的一位故人,可惜,這位故人是誰,我當時想不起來了,不過現在我已經記起來了。”

    洛離詢問了一句,“是嗎?”

    “是港城的卓老爺子,他和我曾經是很好的朋友,我的那位故人,就是他,我也是剛剛想起來,你和他真的很像,不僅僅是長相,舉手投足也是非常像的。”

    洛離一愣,她忽然想起來了,至少她和江源一起談事情,他確實過,自己和一位故人很像。

    沒想到這位故人居然就是卓老爺子

    洛離之前以為江源是胡的,沒想到他確實有理有據,是真的認識卓老爺子。

    洛離一點也不驚訝,因為她知道,自己和卓家確實有血緣關係,既然自己是卓家的外孫女,那麽跟卓老爺子相像也沒什麽好奇怪的。

    不過,洛離並不打算把自己和卓家的關係公之於眾,她覺得現在這樣就很好。

    如果有太多的人知道,不會是好事。

    而且,洛離對卓家並沒有太多的認同感,卓家情況太複雜,她如果去了卓家,恐怕會受到很多限製,洛離真的很喜歡現在這樣,自由自在的。

    如果連江源都知道洛離和卓家的關係,那麽不久後,大家估計都知道了。

    到那個時候,洛離就算不進卓家,也會有非常多麻煩,她可不想讓自己的生活受到打擾。

    所以麵對江源的詢問,洛離隻是告訴他,並沒有這回事,隻是有點像而已,不能明什麽。

    江源聽了,很是納悶,“洛離,你確定真的不是嗎?港城卓家,很有名的,你不知道嗎?”

    “當然確定了,真的不是,卓家我是知道的,可是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的關係,江部長,你就不要瞎猜了。”

    江源似乎很失望,“哎,我還以為我發現了重大的秘密,沒想到根本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