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國的一批貨物不知道為什麽被你們給扣下來了,現在正色Z國的媒體已經炸開了鍋,市民們也是怨聲載道的,江部長,我打電話就是想跟您打聽一下,到底是什麽情況。”

    江源聽完,沉默了一會兒,問道:“竟然有這種事?洛離,你是從哪裏得來的消息,肯定是假的吧。”

    “怎麽會是假的呢?江部長,我們這裏的電視台都是有報道的,你從網上搜索一下,也可以看到,肯定是真的。”

    江源若有所思,他並沒有聽過這事兒,便回了一句:“洛離,我每都很忙,貨物的事也不歸我管,所以我並不清楚,不過既然你已經提出來了,我會幫忙調查清楚。”

    江源表示,他會親自調查這件事,讓洛離不要慌。

    放下電話,洛離心裏稍微放鬆了一些,她並不僅僅是幫助Z國,更多的也是幫助自己。

    如果Z國經濟不好了,雲城勢必會受到影響,那麽她的研究所也會受影響,畢竟華域集團也在雲城。

    洛離跟雲城相關部門的人並不熟悉,所以她猶豫再三,也沒有把江源答應調查的事情出去。

    她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況且雲城相關部門的冉底可信還是不可信,她並不知道,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不。

    這麽大的事情,就連國防部長江源都不知道,確實特別的奇怪。

    洛離覺得,很有可能,還有其他的原因,有人在暗中做手腳,那麽誰也不知道。

    如果是有人想故意的挑撥離間,也不是沒有可能。

    Z國和Y國近些年來的合作特別成功,連帶雲城跟他們之間的合作也增加了不少,經濟飛速發展,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

    原本雲城和其他城市相比,沒什麽優勢的,可是自從和Y國合作以後,大有後來居上的意味。

    調查這件事,對洛離來並不難,她如今手上的人脈不少,查一些事情,可以不費什麽功夫。

    過了幾個時,洛離正想著該怎麽辦的時候,電話響了,是江源打來的,她挑眉,倒是沒想到,居然這麽快就有結果了。

    洛離接通電話,聽筒中傳來了江源的聲音,“洛離,我已經問過總統了,他也不知道這件事。”

    “什麽?連總統都不知道?”洛離覺得奇怪,上億的貨物被扣下,這可不是一種簡單的行為。

    誰這麽大膽子,敢瞞著總統做這件事?

    “江部長,你沒有搞錯吧?如果總統沒有授意,誰敢這麽做?”

    江源笑笑,“洛離,我明白你的意思,可是我的是真的,總統的為人,我還是信得過的,他確實是不知道,沒必要謊。”

    江源頓了頓,又道:“總統還是聽我,他才知道的,不過現在這件事已經引起來了總統的重視,他肯定會重點調查的,洛離,還有一個信息我可以告訴你,那就是這件事絕對沒有那麽簡單,中間有人故意瞞著,不想讓我們知道,至於幕後人,目的到底是什麽,我就不得而知了。”

    果然如洛離所預料的那樣,有可能是其他的人做了這件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