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時間,洛離都忙著研究所的事情,因為還沒有開學,她的時間相對比較多。

    煥顏桃花露的口碑一比一好了,在很多網絡論壇上,都可以看到推薦它的帖子。

    煥顏桃花露儼然成了一個新心護膚明星產品,而且不僅僅是有名,口碑也很好。

    剛開始,煥顏桃花露賣的就不錯,很多人實驗過以後,效果都很好,所以它的口碑才更加好了。

    不出意外,煥顏桃花露可以成為研究所的一個新的招牌,還可以為研究所帶來巨大的利益。

    最近的101研究所,各項指標上升了一個台階,知名度也很高,幾乎人人都知道了。

    數據證明,卓青州的預想是完全正確的,他帶領實驗室殺出一條特別的路出來。

    洛離把研究所的事全部交給了卓青州,而她自己,則是忙著跟進霍州鳴的事。

    自從上次談過以後,霍州鳴是否進入華域集團還沒有準確的消息。

    洛離覺得,自己一定要努力跟進,否則,一不心,霍州鳴就會被其他人給搶走了。

    這是她不願意看到的事情。

    所以在幾前,洛離就曾經聯係過霍州鳴,可惜對方沒有音訊,洛離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麽回事,是答應,還是不答應。

    不過洛離很想和霍州鳴合作是真的,畢竟她很看重人工智能這個領域,如果自己的公司有了相當大的市場份額,那麽華域集團就有可能在眾多的公司當中脫穎而出。

    洛離還是挺有事業心的,所以她對霍州鳴特別上心,哪怕對方並不理她,她也要這麽做。

    洛離十分用心的寫了一封郵件,給霍州鳴發了過去,她最近看了幾本書,對人工智能有一些自己的了解,加之她原本就屬於未來世界的人,未來世界關於人工智能的發展比現在這個世界好了太多,她相信,隻要提前將未來世界的人工智能方麵放在現在的世界,效果一定會很震驚的。

    她把自己的一些想法都寫了上去,目的是和霍州鳴交流,讓霍州鳴明白,她是一個非常好的合作者。

    郵件發過去以後,電腦上忽然彈出來一條新聞,上麵,Y國海關部門把Z國的一批貨物給扣押了。

    這批貨物,價值上億元,十分的重要,不知道為什麽會被扣押。

    Z國和Y國一直以來都有合作,是很好的合作夥伴,可以彼此是十分信任的。

    不然Z國價值這麽大的貨物也不會經過Y國,這完全是對他們的信任,這是這次Y國的做法就很讓人迷惑了。

    上次洪水以後,Y國和Z國的關係才變好的,其中有很多方麵的合作。

    而那次事件中,尤以雲城出力最多,雲城可謂是傾盡全力幫助Y國度過災難。

    雲城隸屬於Z國,Z國的事情,自然而然就是雲城的事情。

    上億的貨物,可不是簡單的事情,如果長時間扣著不發,會對Z國造成很大的影響,必然會影響到雲城的發展。

    雲城當地人都非常的困惑,他們不知道,Y國為什麽要這麽做。

    原本雲城人對Y國的印象十分不錯,因為他們平時來往甚密,可是這次的新聞一出來,大家都特別不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