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接過了劇本,稍微看了一眼,這部劇是一個青春偶像劇,他問經紀人,自己要試鏡什麽角色。

    “男主角啊,孟凡,你可真行,不知道這次司總是怎麽看中你的,總之邀約電話直接就往我這邊打來了。”

    經紀人還問孟凡,他是不是見過司州,孟凡搖頭,“我沒有見過他。”

    經紀人覺得奇怪,孟凡並沒有簽在司州下屬的公司,估計也不知道孟凡是誰,或許是他無意間看到了孟凡出演的廣告嗎?誰也不得而知。

    經紀人所困惑的問題,孟凡自己也有些疑惑不解,他看著手中的劇本,心中更多的是歡喜。

    經紀人見孟凡楞楞的,就提醒他,“還是好好的看劇本,這個機會,十分難得。”

    孟凡點頭,他最近並沒有任何劇本的邀約,這是頭一次,他還是挺喜歡演戲的。

    經紀人還在一旁嘮叨,“孟凡啊,我看你這次是要火了,你一定要拿下這個角色,千萬不要讓到手的肥肉給飛了。”

    孟凡點頭,這就忙著去看劇本了,不過他忽然想到了容顏,那個剛才在大廳裏看到的女孩子。

    孟凡一想到她,就不由自主的微笑,經紀人在一旁拍了拍他的肩膀。

    “哎哎哎,幹什麽呢?快點看劇本。”

    孟凡無奈的瞥了他一眼,“知道了,這不是正在看嗎?”

    再容顏,她是個遊戲迷,進了遊戲研發室,簡直像是進了堂一樣。

    一個個剛剛開發出來,還沒有流入市場的遊戲,讓容顏癡迷不已。

    她在旁邊玩的不亦樂乎,時不時發出笑聲。

    有時候,旁邊的人還會指點一下她,教她怎麽玩升級比較快,不過很快,容顏就不需要他們了。

    “你們還是讓我自己探索吧,這樣才有趣啊。”

    於是,其他人就不怎麽理她了,讓她自己在一旁愉快的玩耍。

    容顏試驗了一個遊戲又一個遊戲,她玩過的遊戲很多,眼光也很好,所以很快看出有一款遊戲是比較可能會火的。

    因為她自己才剛剛玩了三四關,就已經迷上了這個遊戲。

    容顏把這款遊戲拿給旁邊的研發師看,“這款遊戲,我是很看好的,所以你們一定要重視這款遊戲。”

    研發師拿過來一看,笑了,“容姐真是太有眼光了,這款是我們要重點推出的產品,我們內部自己探討的時候,也覺得這款遊戲是肯定會火的。”

    容顏聽了,很是得意,“我就嘛,我的眼光是不會錯的,所以,能不能先送我一個內部的賬號,我先玩一玩,還可以幫著你們宣傳啊!”

    在容顏身邊,是有一個遊戲迷的圈子的,如果她可以拿到這個內部的賬號,是十分有麵子的。

    研發師答應了她,“沒問題,不過這個賬號,隻可以自己用,不能給別人用,容姐,你也體諒我們一下,這可是內部的賬號,而且,遊戲還沒有正式的發布,太早的暴露,對我們沒有好處。”

    研發師還告訴容顏,這事不要讓司州知道,“司總的脾氣,您是知道的,如果出了一點紕漏,我們就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