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池點頭,又道:“少爺,夫人剛才還跟我打聽,關於洛姐的情況呢!”

    夙翊哦了一聲,“她都問了什麽?你是怎麽的?”

    “夫人問我,這洛離姐的家世還有性格,我可都是誇獎,我覺得,夫人挺喜歡洛離姐的,少爺你可以放心了。”

    “放心?還早呢!”

    伊池疑惑不解,“夫人都喜歡洛離姐,別人誰還會什麽?少爺,你和洛離姐兩個人情投意合,我很看好你們,你們一定會在一起的。”

    伊池這個人,一直跟在夙翊身邊,什麽不知道。

    雖然有些直男,但某些情況下,還是能懂點事情的。

    洛離和夙翊的感情,他是親眼見證的,很看好他們。

    夙母可是夙氏集團的掌權夫人,對夙翊的婚事有發言權,有她的支持,非常重要。

    夙母明顯對洛離有興趣,了解以後,看得出來很喜歡,伊池不明白,夙翊為什麽還在擔心。

    “少爺,我在夫人跟前盡了好話,我洛離姐現在雖然還,可是已經自己開了研究所,還開了公司,雖然她們洛家不是什麽豪門世家,可是洛姐自己非常爭氣,是個難得一見的才少女,夫人聽了,很高興,還她喜歡聰明的女孩子。”

    夙翊沒接話茬兒,他看了伊池一眼,道:“我交代給你的事情,你記得辦,今準備一下,明就出發去雲城,別耽誤了。”

    一句話把伊池給打發走了。

    屋子裏安靜下來。

    關於自己和洛離的未來,夙翊不是沒有想過,可是有的時候他並不願多想,因為,肯定困難重重。

    夙母喜不喜歡洛離,夙翊不太肯定,僅僅憑借伊池的幾句話,不能明什麽。

    夙翊很了解她的母親,她是個很有修養的人,平時根本看不出她的喜好來。

    就算她討厭的人,她也會保持自己的風度,不會表現出厭惡的情緒來。

    也隻有伊池這樣簡單的人會被夙母蒙蔽。

    可是夙翊看得很深,表麵的禮貌是一回事,更深層次的喜歡又是另外一回事。

    夙翊覺得,夙母恐怕更喜歡和她一樣的大家閨秀,既能給夙氏家族帶來好處,又可以做當家主母。

    可是洛離,似乎並不符合。

    就像夙父的那樣,一個平民家的孩子,跟他們夙氏相差太遠。

    如果夙母的態度還有些曖昧不明,那麽夙父就十分的明顯了。

    夙翊執意要娶洛離的話,夙父一定堅決反對。

    他這個人,向來不把缺人,隻是當成工具,哪怕是自己的兒子,也不例外。

    夙翊時常覺得他做事無情,讓人覺得可怕,不由自主的不想靠近。

    在夙家,夙父的意見是最重要的,他是一家之主,整個夙氏集團的主心骨,主要拿主意的就是他。

    如果他不點頭,就算夙母答應也沒用。

    一直是這樣,夙翊見到太多次了。

    比如夙母提出什麽,夙父如果拒絕,那是這件事是絕對不會辦的。

    夙母就好像一個擺設,她也知道,自己的意見沒什麽用,所以拿主意的時候,都是聽夙父的。

    另外一邊,夙父正在屋子裏做事,他聽到敲門,隨口應了一聲,“進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