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翊現在的性格跟以前不大一樣了,十分的冷冽,不愛理人。

    等在外頭的一眾旁係兄弟見了他,也有些發怵,不敢上前來。

    夙翊沒來的時候,他們一個個接頭接耳,夙翊的壞話,盼著他出事,可是等夙翊一出來,他們都不敢吭聲了,你推我我推你,不肯出頭。

    夙翊看見他們,也沒有好臉色,瞟了一眼,權當沒看見。

    剛才那個兄弟就讓夙翊不爽,知道他們沒安好心,自然不想搭理。

    眼看著夙翊要走過去了,旁係兄弟中的幾個才走了過來,裝模作樣的跟夙翊套近乎。

    “夙翊,你什麽時候回來的?我們根本不知道,你……”話的人仔細端詳了夙翊幾眼,瞧見他氣色還可以,不免失望。

    夙翊被他看得不舒服,冷冷問道:“我怎麽了?”

    那人賠著笑臉,“我們沒別的意思,就是想來看看你,你的身體還好吧?聽你的頭疼病都快好了?那個醫生這麽厲害啊?”

    夙翊沒好氣,心想我怎麽樣,你們關心嗎?不就是盼著我不好嗎?

    夙翊冷哼了一聲,“恐怕要讓你們失望的,我的身體已經全部康複了,頭疼雖然還沒有好,可是未來也會好的,你們是不是特別失望?”

    旁係兄弟們確實失望,可是表麵上,他們並不敢把自己的心思暴露出來,打著哈哈想糊弄過去。

    “夙翊,你這是什麽話啊?你好了,我們都替你開心。”

    “是啊,是啊,”周圍的人都附和著。

    他們安的什麽心,夙翊心裏清楚的很,趁著這個機會,正好教訓他們幾句,免得他們癡心妄想。

    夙翊眼神冷冷的,對待這群所謂的兄弟絲毫不客氣。

    “你們幾個都有工作吧?怎麽,現在沒事了?都跑出來?還是管好你們份內的事情,至於其他的,不用你們管。”

    聽他話難聽,幾個兄弟不大高興。

    一個穿著黑色衣服的人走了出來,“夙翊,你怎麽這麽呢?我們也是關心你。”

    “關心我?早不關心,晚不關心,我不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關心?你們心裏到底在想什麽,別以為我不知道,敢出來嗎?”

    夙翊一下子把這些人懟得啞口無言。

    在場的旁係兄弟們一個個心裏都有鬼,當然不敢跟夙翊敞開了。

    夙翊指著他們,“還是那句話,做好分內的事,不要多想,否則,你們什麽都得不到。”

    旁係兄弟們傻了眼。

    他們本以為會看到一個病殃殃的夙翊,不想人家如此厲害。

    看看夙翊訓饒這個架勢,完全看不出以前的病症,誰能想到,以前的病秧子夙翊,現在不但身體健康,強壯,還管理著一支殺手的隊伍。

    他們都很好奇,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麽。

    夙翊心想,正好他們今來的齊,正好把自己心中所想出來,讓他們死心,省得他們以後還來,沒完沒聊。

    “我父親了,等我的頭疼病好了,就讓我回來,繼承夙氏家族,我現在請了一位非常好的醫生,治好頭疼隻是時間的問題,幾位,你們是不是很失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