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翊隻看到屏幕上漆黑一片,他喊了洛離幾聲,她都沒有應答。

    那邊的洛離還以為夙翊能看到自己,大喊了一聲,“不許偷看。”

    夙翊勾唇,嘀咕道:“我倒是想看呢,可惜沒有機會。”

    他自嘲的笑了笑,道:“洛離,你先掛了,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完,夙翊切斷了視頻。

    時間還早,夙翊不願悶在屋子裏,便出去了。

    剛出門,就碰到了一個夙氏旁係兄弟,他臉色如常,甚至不怎麽願意搭理這個兄弟。

    可是夙氏旁係兄弟對他異常的熱情,老遠的看到夙翊就跟他打招呼。

    “哎呀,這不是夙翊嗎?我知道你回來,特意過來看望你的。”

    一邊著,兄弟一邊圍著夙翊轉了一圈,上下打量了他好幾遍,看得夙翊火大。

    這兄弟還沒事人一般,問夙翊,身子怎麽樣了。

    夙翊的這些旁係兄弟安得什麽心,他心裏門清,表麵上的好聽,過來看望,其實就是看熱鬧。

    他們的目的是看看夙翊有沒有出事罷了,總之根本沒安好心。

    之前這些兄弟對夙翊就不怎麽樣,當然夙翊也不喜歡他們,沒道理突然關係就變好了。

    夙氏旁係兄弟們都知道夙翊的過去,十八歲之前的夙翊,完全是個病秧子,在家族裏,是被人看不起的。

    眾人都以為他活不了多久,遲早要死,可是沒想到,他不僅活了下來,還恢複得很好,幾乎和正常人沒什麽兩樣。

    這個兄弟言語之間還是提起夙翊時候的事情,不僅提,他還要笑話幾句。

    “夙翊,你現在能這樣,我看著很欣慰,你還記不記你的時候,身體太嬌弱了,我記得當時我隻是輕輕的碰了你一下,你就倒了,那次可把我嚇壞了。”

    夙翊冷笑,他記得那次,可是根本不是什麽輕輕一推,是這個人故意欺負夙翊,最後還不承認。

    夙翊不願多搭理他,簡單寒暄了幾句就要走,沒想到兄弟不依不饒,非得纏著他。

    “夙翊,你這就不夠意思了,我是特意來看你的,你怎麽還對我不理不愛的?”

    “兄弟,我可沒讓你看我,是你自己要來的,我還有事,不能陪你了。”夙翊拉下臉來,抬腿就走,不理會這個兄弟。

    其實兄弟也不是真心的看望夙翊,不過是故意套近乎,想從他身上得到一些信息罷了。

    奈何夙翊太聰明,看出了他們的目的,自然不願意理會。

    夙氏家族是一個龐大的家族,隻不過夙父是主心骨,他的資產也是最多的。

    夙父是吃肉的,其他人隻能喝湯,麵對如此龐大的家產,其他人不動歪心思是不可能的。

    畢竟誰會跟錢過不去呢?那麽多的錢,如果到手,幾輩子也花不完的。

    夙翊年幼的時候,身體特別差,這是夙氏家族中人盡皆知的事情。

    同時,夙氏家族中的人,各懷心思,想什麽的都櫻

    總體來,很多人甚至盼望著夙翊早點死,這樣,夙父就沒了繼承人,那麽其他的夙氏旁係兄弟就有機會爭奪夙父的家產繼承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