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霍州鳴進入華域集團,那麽梁琛自然也會跟著去的,不過他的目的已經達到了,能進去機器人頂級團隊,梁琛前幾那頓飯,沒有白吃。

    這個時候,電話又響了,是袁彤打來的,梁琛開心的接了,親昵的喊了一聲,“彤彤”。

    袁彤吃了一驚,沒想到他這麽快接羚話,沒想到他的語氣不像之前那樣冷淡。

    “梁琛,我去找你吧,咱們一起吃個飯,我知道一家餐廳很好吃的。”袁彤極力的推薦。

    梁琛馬上答應了,“好,我一會過去接你,你等著我。”

    “梁琛,你沒事了?機器人不用做了?”袁彤狐疑的問道。

    梁琛開心的告訴她,暫時沒這麽忙,“具體的情況,等咱們見了麵我再跟你。”

    放下電話,袁彤在那嘀咕,這個梁琛,怎麽今這麽開心?一會兒得好好的問問他。

    梁琛開車接了袁彤,兩人一起去餐廳吃飯。

    邊吃著,梁琛邊跟她分享今發生的事情。

    “機器人領域的頂級專家,讓我去參加他們團隊內部的會議,彤彤,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就是明。”

    袁彤呆呆的看著他,心想,不就是個內部會議,參加了能怎麽樣?她也不懂。

    梁琛也不管袁彤是不是有興趣,還是一直,袁彤也沒有打斷他。

    她喜歡看到梁琛充滿活力的著自己喜歡的事的樣子,雖然她聽不懂,也能夠感覺得到,梁琛能夠參加這次會議,是很厲害的。

    袁彤托著下巴,道:“不愧是我的男朋友,厲害的不得了。”

    袁彤也不顧旁邊是不是有人,就上去親了梁琛一口,又突然拉下臉來。

    “以後不管怎麽樣,都不許不接我的電話,了多少遍了,你怎麽就不知道改呢?”

    梁琛胡亂應付了幾句,就轉移了話題,“哎,彤彤,高考快到了,你最近可不能馬虎了,要認真一些,有什麽不會的,就來問我。”

    “問你?”袁彤直勾勾的盯著梁琛,“我倒是想問你來著,可是你根本不接我的電話。”

    得,又繞回來了,袁彤又纏著這事,“以後不許不接我的電話了,你知不知道這樣我會很難過的。”

    梁琛應付零零頭,“好好好,可是你也不要一直打,不停的轟炸,我如果不接,就是有急事,你也不要總是把目光盯在我這裏,要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平時我不願意多,可是都快高考了。”

    “知道了,”袁彤特別不耐煩,她最討厭梁琛催著她學習。

    袁彤以前真的很懶,也很愛玩,為了梁琛,她改了很多。

    高三這一年,梁琛沒少在她耳邊叨叨,每當袁彤放鬆一下的時候,梁琛的聲音就在耳邊響了起來。

    比起以前,袁彤真的勤奮了很多,她差不多已經是班上最愛學習的那個人了,還能怎麽辦?

    袁彤頗為無奈的看著梁琛,“今我可是整整學習了十個時,然後才過來陪你,難道這還不夠嗎?”

    梁琛心疼的摸了摸梁琛的臉頰,“夠了夠了,可是我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你能考上海城大學,咱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