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貌似不太高心瞪了洛離一眼,“聯係霍州鳴,我可是跑前跑後,十分操心的,如果這事成了以後華域集團能掙多少錢啊?數以萬計,源源不斷的錢就來了,這裏頭可有我的功勞,怎麽就不能分一點了?”

    洛離看他有些認真了,急忙答應,“我剛才跟你開玩笑的,我是這麽氣的人嗎?如果霍州鳴成功加入我們華域集團,首先給你包個大紅包。”

    “笑話,我是這麽膚淺的人嗎?”卓青州撇嘴,不以為意。

    他看中的哪裏是那些錢,他又不是個缺錢的主兒。

    “我還不缺那點錢,以後你再給吧,這八字還沒一撇呢,或許我失敗了,霍州鳴加入了別的集團,也不是不可能。”

    這話洛離可不愛聽,“事情還沒成呢,就長別饒誌氣,滅自己的威風?舅舅,這可不像你。”

    洛離眼睛一轉,“這樣吧,隻要霍州鳴加入了我們華域集團,我就幫你脫單,吧,你想要什麽樣的姑娘。”

    “脫單啊,那就不用了。”卓青州意味深長的一笑。

    洛離蒙了,“不用了?為什麽不用了?你不會這輩子終身不娶吧!”

    “什麽終身不娶,你咒我呢?有你這麽跟舅舅話的嗎?”

    洛離明白了,“那你就是脫單了,想不到啊,舅舅,你夠迅速的,什麽時候啊,女朋友是誰?”

    洛離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燒,她一直纏著卓青州問他女朋友到底是誰。

    “你要是不肯,今就別走了。”

    “我什麽時候不了?沒這個必要,”卓青州讓洛離安靜下來,“你光問我,難道是誰你自己想不到嗎?我的女朋友,還能有誰?”

    “夏醫生?”洛離幾乎脫口而出,卓青州笑笑不話,默認了她的答案是對的。

    洛離拍了拍卓青州的肩膀,“你行啊,舅舅,不出手就算了,一出手就成了女朋友,你什麽時候醒悟的?”

    夏雨婷喜歡卓青州,洛離早就看出來了,隻是卓青州不知道為什麽,在感情方麵特別的遲鈍。

    或許不是遲鈍,是故意的回避。

    夏雨婷進一步他就退兩步,洛離在邊上看得都著急。

    沒想到人家兩個如今已經成了情侶。

    “那我就祝福你們幸福美滿,你們努力一下,爭取三年抱兩。”

    “什麽三年抱兩?別胡。”卓青州已經沒話了。

    洛離又纏著卓青州,讓他講一講細節,“什麽時候的事啊,我居然一點都不知道,太遺憾了,舅舅,你是怎麽突然就開了竅?”

    洛離知道,卓青州和夏雨婷這一對,主動權完全在她舅舅這裏,夏雨婷喜歡卓青州,一直是比較明顯的,而且她也一直很主動。

    如果不是卓青州態度不明,恐怕早就在一起了,根本不會拖到現在

    現在在一起了,肯定是卓青州想明白了。

    卓青州不肯,“有什麽好的?在一起就是在一起了唄?你以後別瞎問,知道了嗎?”

    洛離忽然明白了,怪不得卓青州除夕夜那要趕著去港城陪夏雨婷過年,原來是兩個人在一起了,她不禁拍了拍自己的腦袋,怎麽這麽遲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