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在旁邊認真的聽他們兩個談話,非常專業的方麵她不是很了解,可是她看得出來,霍州鳴挺欣賞梁琛的。

    洛離覺得,梁琛如果能加入霍州鳴的團隊,對雙方都有好處。

    對於梁琛來,他終於找到了一個頂級的團隊,這個團隊裏,有資源,也有領路人,他的路要順暢很多。

    對於霍州鳴來,梁琛無異是新鮮的血液,也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年輕人。

    不過讓她覺得奇怪的是,這兩個人,誰也沒提加入團隊的事。

    梁琛或許是不好意思提,還是霍州鳴忘記了?洛離也不知道。

    畢竟霍州鳴團隊要什麽人,不是她了算,梁琛的事也是他自己做主。

    洛離就沒話,隻是提了一句,“如果梁琛加入霍先生的團隊,肯定大有作為。”

    正著,菜上來了,大家便吃著,洛離開始把注意力放在霍州鳴身上。

    見這麽個人,確實不容易,不能輕易就放過他。

    洛離湊了過去,“霍先生,剛才聽你講人工智能方麵的知識,我很佩服,我們華域集團也打算把機器人納入發展的長期規劃中,所以,霍先生不如加入我們的公司,資金充足,環境寬容,想做什麽,都由霍先生了算。”

    霍州鳴對洛離十分的好奇,這個看起來隻有十幾歲的女孩,話倒是很成熟大方,還有遠界。

    並且一開口就講到了重點的內容,實在讓人驚訝。

    他之前就聽卓青州提起過洛離,知道她是個才般的女孩子,才十幾歲就取得了很多的成就,很了不起。

    百聞不如一見,霍州鳴今真的見識到了。

    霍州鳴看了卓青州一眼,“這位就是你口中著名的才少女洛離嗎?也是你的侄女?”

    卓青州笑著點頭。

    霍州鳴是意外的,他跟卓青州認識很長時間了,倒是不知道他還有個這麽厲害的侄女。

    洛離忙問道:“霍先生,剛才我的,您考慮考慮,加入我們華域集團,肯定不會後悔的。”

    霍州鳴忽然笑了,“我是很謹慎的,不過洛離,我想聽聽你為什麽要投資這個領域?這是新心行業,前景還不明朗,或許並沒有那麽有前途。”

    “這話就錯了,未來是人工智能的未來,機器人肯定是大趨勢,以後,那些低賭勞動將由機器人取代,這個行業的前景不是不明,而是太好了。”

    霍州鳴認真聽她完,忍不住投讚賞的目光,剛才洛離的也是他的想法。

    他剛才故意那麽,就是想試試洛離,到底是一時頭腦發熱,還是真的認清了未來的形式,現在看來,洛離是後者。

    “洛離,我看你了,我很欣賞你是一個有眼光,有能力的人,不過,”霍州鳴話鋒一轉,“合作的事,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決定的,還需要和我們團隊的人商量,所以我暫時不能答應你。”

    雖然有點失望,不過可以理解,洛離急忙給自己找台階。

    “這是應該的,還請霍先生認真的考慮,如果有什麽疑慮,隨時找我就可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