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洛離來到實驗室,卓青州告訴她,三日後,他們和霍州鳴在一家高級私房菜館見麵。

    “你也準備著,人家是行業大佬,最好先了解一下相關行業的知識,到時候才不會沒話啊!”

    “知道,我早就在了解了。”洛離學東西很快,基本各個行業的知識她都會了解一部分。

    機器人這個專業,她是最近才了解到的,雖然比不上人家專業人士,也不至於什麽觀點都不出來。

    洛離馬上聯係了梁琛,讓他也準備著,三後就可以見到霍州鳴了。

    隨後,洛離便聽見了梁琛的尖叫聲,她皺著眉頭,把電話拿得遠了些。

    即便隔得這麽遠,她還是能聽到梁琛的聲音,“洛離,是不是真的,我不是在做夢吧?”

    “你準備好就可以了,如果你覺得是假的,也可以不來。”洛離完,冷靜的掛斷羚話。

    她還有事,沒空跟梁琛解釋那麽多。

    梁琛這個人,在別的事情就算了,一旦碰到自己感興趣的點,就有些瘋狂。

    癡迷機器人,連自己女朋友都不怎麽理了,如果洛離不主動掛羚話,估計他能問很久。

    轉眼便到了三後,卓青州和洛離準備著去菜館,見霍州鳴。

    洛離讓卓青州先走,“如果霍州鳴來了,讓他一個人在那等著,多不好意思,不如你先過去,等梁琛到了,我們兩個馬上出發。”

    卓青州嗯了一聲,“我也這麽想的。”

    罷,他拿了座位上的衣服,便起身了:“那我先走了,等會兒你們過來就行了。”

    卓青州走後,又過了一會兒,梁琛才過來。

    洛離看著他,問道:“你怎麽這麽晚才來呢?我可是等了你很久了。”

    梁琛十分不好意思,“來的時候,有點事,所以耽誤了一會兒。”

    洛離看到,他手裏還拿著自己製作的型機器人,大概是準備給霍州鳴看的。

    梁琛開著車子來的,他們兩個一起出發去菜館。

    期間,洛離隨口問梁琛,他和袁彤怎麽樣了。

    “已經跟她打羚話了,她啊,一哄就好了。”

    接著,梁琛便和洛離起他和袁彤之間的甜蜜的故事,洛離沒什麽興趣,又不好打斷他。

    洛離不禁暗暗吐槽,果然和袁彤是一對,起他們兩個的事情,都是滔滔不絕的。

    到了菜館,洛離走在前麵,梁琛跟在後頭,就要見到偶像了,他十分的激動。

    他平時性格沉穩,不苟言笑,也就是袁彤,有時候把他氣的直跺腳。

    今在霍州鳴跟前,梁琛就活躍多了,一直在推銷自己,話很密。

    卓青州也向霍州鳴分別介紹了洛離和梁琛,他剛才到菜館的時候,霍州鳴已經到了。

    霍州鳴看到兩個年輕人來了,便站了起來,聽完了卓青州的介紹,他笑看著梁琛,“我知道你,你寫的那篇論文還挺好的。”

    梁琛看到霍州鳴,一雙星星眼冒著光,他又主動介紹了自己,“霍先生你好,我叫梁琛,目前是海城大學計算機仿真科學與技術專業大一的學生,我對機器人很感興趣,目前正在學習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