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組導演人脈很廣,他自然是認出了容顏,還湊過去跟她話。

    “容姐?你怎麽會在這裏?”

    導演知道容顏還是個高中生,跟研究所扯不上關係,所以才覺得奇怪。

    容顏看了一眼洛離,十分的驕傲的告訴導演,她的朋友是研究所的。

    導演驚訝,誇獎了容顏幾句,又起她剛拍的那個煥顏桃花露的廣告。

    “容姐,你生麗質,我覺得以後可以考慮來我們圈子發展的,玩一玩,也挺有趣的,什麽時候你想拍電視劇,就來找我。”

    導演一拍胸脯,保證得妥妥的。

    容顏眯著眼睛笑了笑,“進圈子大概不會,不過什麽時候有適合我的角色,倒是可以去試一試。”

    聚光燈下的明星,是人人羨慕的對象,容顏也不例外。

    何況她要容貌有容貌,要家世人家還有家世,想幹什麽不成?

    劇組其他人聽到導演和容顏的對話,有的羨慕有的嫉妒。

    容顏不僅長得漂亮,還出生在富貴的人家,一輩子根本不用發愁。

    那些寂寂無名的演員很羨慕她。

    特別是聽到導演主動邀請容顏演戲,還要給她角色的時候,她們快嫉妒瘋了。

    這些女孩們得到一個角色非常不容易的,可是人家容顏就輕而易舉的得到了。

    大家紛紛,容顏這是含著金鑰匙出生的,其他人隻有羨慕的份。

    容顏的目光忽然落在一個男生身上,她一愣,這不就是剛才出來的時候,她不心撞到的那個人嗎?

    這男孩長得還挺帥氣的,麵容精致,很像從電視劇裏走出來的偶像劇的男主角。

    或許是剛才不心碰到了人家,容顏衝他笑了笑,點頭致意。

    男生也笑了笑,他的笑容很陽光,容顏的心一下子暖了起來。

    她心想,怪不得是演員,長得無可挑剔,她的男朋友要是長這樣,估計做夢都能笑醒吧。

    容顏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個膽怯的人,可是這次,她偏偏不敢去要聯係方式,如果是其他的時候,她恐怕早就笑眯眯的過去,還要調戲人家幾句。

    可是看到男孩那使般的容貌,挺拔的身姿,她愣是不敢靠近。

    難道這就是傳中的一見鍾情?容顏以前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咳咳,容顏覺得自己想多了,比他帥的人多了去,她估計就是一時興起罷了。

    想到這裏,容顏便也就打住了,更何況在這種情況下,她如果直接問對方要聯係方式,肯定會引起其他饒議論,這人畢竟是公眾人物,影響也不太好。

    這時候,容顏忽然聽到洛離在喊她,她扭頭,看到洛離已經過來了。

    “容顏,你在幹什麽呢?我找了你很久了,還以為你在裏頭呢,不早了,咱們一起回去吧,我讓卓青州送你回去,不然你們家人可要來到處找你了。”

    容顏答應了一聲就跟著洛離走了,洛離見她突然安靜了,很是不解。

    “容顏,你怎麽不話?是不是喝醉了?”

    “沒有,我這不是好好的嗎?”容顏笑了笑,道。

    剛才那個男生倒是呆呆的站著,還看著容顏走的方向在笑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