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什麽?這麽客氣。”卓青州點零洛離的額頭,十分寵溺的笑了笑。

    這個時候,卓青州的手機忽然響了,他看完信息後,忍不住在洛離跟前晃了晃自己的手機。

    “真是巧了,霍州鳴發來的信息,他上麵,兩後有空,可以一起吃個飯,洛離,到時候你跟著一起去。”

    “那梁琛呢?他可以一起去嗎?”洛離問道。

    卓青州頓了頓,答應道:“可以,你把他也叫過來吧。”

    “剛剛不是就了可以讓他跟在一起的。”

    卓青州就這麽答應了,洛離有些擔心,“舅舅,你這個朋友脾氣大嗎?可別去了兩個陌生人,他再生氣了。”

    “不會,”卓青州的語氣十分篤定,“大學的時候,我們關係很好,可以是好哥們,他脾氣挺好的,不會有事沒事生氣。”

    “而且,我跟他提過你了,對你很感興趣。”

    洛離這才放了心,“好,那我這就告訴梁琛。”

    卓青州更多的是為洛離考慮,“既然你決定進入這個圈子,多積攢一些人脈是很有必要的,霍州鳴是頂級專家,到時候有什麽不懂的地方,你都可以問他。”

    洛離答應了,“好,最近我也看了一些機器人相關的書籍,看來能派上用場,不然到時候見了霍州鳴,連問人家什麽問題都不知道,那就尷尬了。”

    卓青州把酒杯放下,又多問了一句,“對了洛離,那個梁琛,水平到底怎麽樣,你信得過嗎?”

    上次他隻是簡單的了解了一下梁琛,知道他是一個大學生,對機器人有興趣。

    可是,大學生,也太年輕了,水平能不能讓人信服,實在不好。

    卓青州是為洛離擔心,機器人是新心產業,同時對專業能力的要求十分高。

    有些複雜的問題,哪怕是行業內的大佬們都頭疼,一個大學生,能行嗎?

    洛離從卓青州的眼神中,看出了懷疑。

    可是她力挺梁琛,“你別看梁琛年輕,可是他絕對是才,高中的時候,我們關係還不錯,他可是上一屆的理科狀元,而且,剛上大一就發表了幾篇專業論文,他的老師都他是才,並且,他自己製造的機器人我也看了,十分的精巧,再加上他的動手能力,真是才中的才。”

    卓青州很少見洛離這麽誇一個人。

    洛離又道:“舅舅,其實年齡也不能絕對的明一個問題,你看我,一個高中生,不是照樣獲得別人難以企及的成就嗎?”

    洛離完,覺得有點奇怪,自己誇自己,果然得臉皮厚點。

    卓青州也發覺了,忍不住笑了,他拍拍洛離的肩膀,“有自信,我喜歡。”

    在洛離的力挺下,卓青州稍微放心,“我相信你的眼光,那麽兩後,你讓梁琛過來,咱們一起見見霍州鳴,談一談有關這方麵的事。”

    洛離哎了一聲,她給梁琛發了一條短信,已經搞定了,讓他準備著,兩後就能夠見到霍州鳴。

    梁琛很開心,沒想到這麽快就得到了答複,激動之下,給洛離連續發了好幾條的謝謝。

    洛離看了,淡淡一笑,把手機收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