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鳴?”洛離愣了一下,才想起來這人是誰,她乍一聽覺得奇怪,怎麽好端賭提起霍州鳴來了。

    這才想起來,霍州鳴就是上次卓青州跟洛離提起的,科研行業的那個頂級專家,也是梁琛佩服的前輩,怪不得他這麽激動呢!

    可是,他來雲城了嗎?自己怎麽不知道?

    想起來梁琛上次的,霍州鳴在機器人研發方麵可是很有造詣的,他特別佩服,洛離差點就把這人給忘了。

    聽到洛離態度冷淡,梁琛不大高興似的,“洛離,你怎麽一點反應都沒有啊?這可是十分有名的頂級人士,我做夢都想跟他一起合作的。”

    梁琛這才把自己的目的了出來,“你能不能在中間給我們牽個線,好歹讓我們認識認識。”

    梁琛給洛離的印象一直都是高冷優秀的,這還是第一次看見他這麽激動,才像是一個正常的同齡人。

    洛離上回就給梁琛承諾,可以介紹他跟霍州鳴見麵,她沒有忘記。

    可是因為一直忙著其他的事,就把這件事給忘記了。

    而且,洛離並不認識霍州鳴,這事兒估計還得卓青州來牽頭,才有可能。

    因此,洛離沒有馬上答應,而是告訴梁琛,先等等:“等我聯係了霍州鳴,再給你答複。”

    “行,那你別樣了,有了消息記得通知我。”

    洛離回答道:“我也不知道霍州鳴來了雲城,總不能冒冒失失的就去了,我答應你,等霍州鳴同意了,第一時間就會帶你去的,這總行了吧?”

    隻聽電話那頭的梁琛歎了一聲,“好的,非常感謝你。”

    起袁彤,洛離忽然想起來了,光顧著霍州鳴,差點忘了跟袁彤有關的事情。

    洛離笑笑,“你們兩個到底怎麽回事?還在鬧別扭啊,剛才袁彤來找我,語氣還不太好,別管她有什麽不對的地方,你讓讓她,如果你看到袁彤哭的樣子,你也會心疼的。”

    “我知道,她可能是因為臨近高考,所以情緒也不太穩定,我會注意的。”

    起這事,梁琛也有一些自責,他一味的給袁彤施壓,估計也不是好事兒。

    洛離止住他,“好了,你們兩個事,我也不知道,你還是跟她聯係一下,好好的哄哄她。”

    “我知道了,”梁琛答應下來,隨後又提起霍州鳴的事,“洛離,我能不能見到霍州鳴,就看你的了,我現在也在研發機器人,如果能得到他的指點,會事半功倍的,希望你能給我引薦一下。”

    洛離違心的打了保票,“放心吧,沒問題,等我去問過卓青州,再給你安排。”

    她不這麽,也穩不住梁琛。

    梁琛得到了洛離的保證,才安心掛斷了手機。

    洛離還真不知道霍州鳴什麽時候來到了雲城。

    她以為卓青州操心著這事,沒想到他也不知道,洛離準備先問問卓青州的意見。

    霍州鳴畢竟是他的朋友,由他來介紹,肯定順利一些。

    此時,卓青州已經回來了,他看著電腦屏幕上的營業額,十分的開心。

    剛從記者招待會上回來,卓青州也覺得很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